未解释的财富订单,新形式的就业形式,以及2021年的10个问题 - 新官方出版物18.01.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公共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是议会许可转载的

冠状病毒:对高等教育的财务影响- “自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始以来,有担心对大学的财务影响。其中大部分都集中在国际学生的潜在损失,但较低的家庭学生人数中的收入也可能有损失,研究工作下降和较少的住宿,餐饮和会议收入。这些影响的大小是多少,政府为支持该部门做了什么?

未解释的财富订单- “未解释的财富订单允许在不证明犯罪的情况下对财产进行没收,通过逆转证据负担。这次简报讨论了他们的介绍,他们如何工作,以及到目前为止的使用。“

冠状病毒:长科迪德- “本通报技术概述了长科迪德,这种情况的影响以及对受影响的人的临床指导和服务的发展。它还提供了进一步阅读和议会材料的链接。

欧盟

欧洲议会©欧洲联盟2016年

欧洲议会©欧洲联盟2016年

新形式的就业- “虽然标准就业(通常是全职和永久)仍然是欧盟的主导就业类型,但欧洲劳动力市场越来越多地表征了各种不同的形式。这些新的就业形式涉及新的正式就业关系或工作模式(与工作地点,工作时间或ICT等方面相关),有时则都是两者。本报告在27欧盟成员国,挪威和英国介绍了九九的创新就业表格。它介绍了每个国家的政策框架,以及绘制了这些新形式的发病率的规模和范围,并突出了与每个表格相关的主要机会和风险。该报告结束了一些政策建议,考虑到将以双重转型为数字时代和碳 - 中立经济的工作的未来,以及由于Covid-19而造成的新工作方式。“

冠状病毒如何感染运动- “最初爆发后近一年,Coronavirus,Covid-19的致命压力仍在世界各地肆虐,并且尚未幸免于运动生态系统。虽然国家的回应广泛变化,但全球反应促使各级竞争的几乎完全关闭,包括多个延期的奥运会等奥运会和欧洲足球锦标赛。估计显示,欧盟的近一百万与体育专业人员影响了近百万的体育工作,而且对旅行,旅游,基础设施,交通,餐饮和媒体广播等相关零售和体育服务等人进行了影响,而且一些。此外,估计与Covid相关措施估计导致欧盟27欧元的GDP中的约5000万欧元的损失。欧洲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的2020年调查结果表明,93%以上必须大大审查其与工作有关的做法,超过三分之二(67%)报告他们的精英运动员无法使用培训设施。虽然主要体育中的大俱乐部可能有资金资源来应对暂时的收入损失,但对于基层依赖自雇教练和志愿者的基层体育设施也不是真的,依靠自雇教练和志愿者,面临更大的关闭风险。尽管其在体育领域的作用仅限于“软”政策工具,但欧盟已迅速回应,以限制病毒的传播,帮助欧盟国家承受其社会和经济影响......“

2021年十大看点- “这是一年一度的EPRS出版物,旨在识别和框架一些关键问题和政策领域,可能在来年欧洲联盟的政治议程上占据突出。分析的主题是:Covid-19疫苗种族;恢复计划;进入食物;不等式;文化和表演艺术的挑战;循环经济的数字推动;批判原料;边防控制;土耳其和东地中海东部; and the new US administration.”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图片©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  2012年。在公开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下获得许可。

图片©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 - 2012年。在公开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下获得许可。

冠状病毒(Covid-19):建模流行病(第34号发行版)- “在苏格兰塑造Covid-19流行病的最新调查结果,无论是通过人口(流行病学建模)的蔓延和它将放置在系统上的需求方面,例如在医疗保健要求方面。“

气候变化计划的更新-背景资料和主要议题- “本通报涉及苏格兰政府的更新下的2018年气候变化计划。它提供有关气候变化,相关目标和关键问题的背景信息。

也可以看看 -更新气候变化计划 - 关键部门

了解苏格兰监狱人口的社会护理支持需求:研究- “本研究使用统计学建模,利用现有社会护理,健康,人口统计和监狱数据的组合,为监狱人口的百分比产生一系列估计监狱人口的百分比。

国家统计局

英国人口概况:2021年1月- “2019年英国人口概述(Coronavirus(Covid-19)大流行之前):它如何改变,为什么它发生了变化以及如何将未来改变。

按出生国家和国籍划分的英国人口:截至2020年6月的年度- “截至2020年6月截至6月份截至截至6月份的年度的最新人口估计。

此版本中的估计基于来自的数据年度人口调查(APS),由此组成劳动力调查(LFS)在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有关此进一步的信息)和样本可以找到测量数据部分)。由于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所有面对LFS的面试都被暂停并用电话采访替换。“

英国的重要统计数据:出生,死亡和婚姻- “英国和成分国家的出生,死亡,婚姻,离婚,民事伙伴关系和民事伙伴关系分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我们的询问桌当前已关闭,但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换货论坛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