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孤独和半自然栖息地的未来-新官方出版物16.02.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出版的官方刊物: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图片版权:英国议会

在英国接受高等教育的国际和欧盟学生的常见问题-“这份下议院简报回答了一些关于在英国留学的国际学生和欧盟学生的常见问题。它列出了这方面的统计数据,并概述了政策问题,包括英国退欧的潜在影响以及净移民目标对国际和欧盟学生招生的影响。

英国脱欧和金融服务-“2018年金融服务占英国总产出的6.9%,2017/18年度贡献了290亿英镑的税收。伦敦(乃至整个英国)受益于与欧盟在商业和监管方面的紧密融合。

单一市场规则允许在任何成员国授权的金融企业在欧洲经济区(EEA)自由运营。这个系统被称为护照。

一旦英国确认有意退出单一市场,欧盟就明确排除了可能保持现有利益的特定行业安排(如护照)。

英国退欧对金融服务业意味着什么?这次简报回顾了进展和可能性——从2018年的政治宣言到无协议脱欧的准备工作。”

孤独:一份阅读清单- - - - - -”根据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部(DCMS) 2019/20(2020)社区生活调查,大约47%的英国成年人偶尔或更频繁地感到孤独。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 2016年至2017年的分析表明,长期残疾人、丧寡房主、未婚中年人和年轻租房者最有可能感到某种程度的孤独。

这份阅读清单提供了各种出版物的链接,考虑了孤独的原因和影响,以及解决社会上这个问题的可能的干预措施。”

欧盟(eu)

©欧盟2015

欧洲人对烟草和电子烟的态度-“欧洲联盟及其成员国一直努力通过一系列措施减少烟草和有关产品的使用,包括管制烟草和有关产品、限制烟草和有关产品的广告和赞助、实施无烟环境和开展反吸烟运动。欧洲委员会定期进行民意调查,以监测欧洲人对一系列与烟草有关的问题的态度。不到四分之一(23%)的受访者抽盒装香烟、雪茄、小雪茄或烟斗,自2017年以来下降了3个百分点。14%的受访者至少尝试过一两次电子烟,而约有20%(6%)的受访者表示,加热后的烟草产品也有类似经历。”

未来的工作:趋势,挑战和潜在的倡议- "当前的冠状病毒大流行及其伴随的健康和经济危机突出和加剧了已经影响到欧洲劳动力市场的某些趋势和挑战。这些问题包括加速的数字化和自动化、人工智能的使用增加、与缺乏数字技能有关的限制,以及平台工人和其他非标准就业形式的工人的地位问题。与此同时,由于在大流行期间需要保持社交距离,远程工作以及运输和交付平台的开发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扩大。其中许多变化将持续到当前危机结束之后,并产生新的挑战,欧盟和成员国需要应对这些挑战。”

为残疾人士创造体育机会- "残疾是一个复杂、多层面和有争议的术语,没有共同的定义,但通常被理解为健康状况与个人和环境因素之间的动态相互作用。今天,世界上有10亿残疾人,其中欧盟有7000多万残疾人。为残疾人举办的官方体育赛事已经存在了一个多世纪。1924年在法国巴黎举行的无声运动会是第一届为残疾运动员举办的比赛(即现在的聋人奥运会)。一些残疾运动是为满足残疾人的需要而稍加修改的传统运动,被称为“适应性运动”。其他的,比如地滚球,是专门设计的,在主流运动中没有同等的设计。‘残疾体育’是一个总括性术语,用来描述为残疾人或运动员的利益而发展的体育活动。”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2010年9月13日苏格兰议会花园大厅,爱丁堡,苏格兰,英国图片安德鲁考万/苏格兰议会

退欧协议中对苏格兰移交利益的处理-“这篇简报着眼于苏格兰的利益是如何在英国被移交的EU-UK撤军协议(“撤军协议”)。这是有关英国退欧和下放社会保障制度的三场简报中的第二场。简报会概述退出协议中社会保障协调的主要特点。它展示了欧盟社会保障协调原则如何适用的表格苏格兰权力下放的好处。的案例研究年轻的护理员格兰特最好的开始授予说明这些原则的运作。简报强调了如何将苏格兰的福利分类对立法者的重要性社会保障制度协调管理委员会

如何预防青少年暴力:证据总结-“本报告汇集了关于预防青年暴力的有效措施的高质量国际证据,使决策者和实践者了解与不同方法和干预措施有关的证据基础和有效性。

政府影响评估:文献综述- - - - - -“本报告回顾了五个国家(爱尔兰、荷兰、新西兰、瑞典和威尔士)的五种政策层面影响评估类型(环境、公平、卫生、监管、农村)的文献。它受苏格兰政府委托告知他们的影响评估方法。”

国家统计局

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对公共钱包有什么影响?-“从增值税和所得税收入的下降,到封锁限制减少航空乘客和燃油税收入,英国公共部门收入在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间受到挤压。”

半自然栖息地自然资本账户,英国:2021年-“探索半自然栖息地和生态系统服务的规模、条件、数量和价值,作为英国自然资本核算的一部分。这些是我们最自然的空间,尽管它们已经被人类活动所改变。”

新冠肺炎对英国旅游业的影响-“利用企业业绩和劳动力市场数据,分析英国与旅游和旅游业相关的行业如何受到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刊物的信息,请通过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我们的咨询台目前已关闭,但请电邮至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2回答

  1. Reblogged这以货易货论坛

  2. Reblogged这OfficialPapersUK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