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帖子:档案管理员帮助妇女的历史狩猎,帮助揭示家庭奥秘

格拉斯哥大学校友和历史学家伯纳黛特·卡希尔(Bernadette Cahill)的来宾博客,其研究重点是英国妇女权利和选举权运动。

当我开始寻找有关母亲在1968年告诉我的故事的更多信息时 - 50Th妇女胜利票的周年纪念日 - 我猛烈抨击克莱德班克闪电战。

妈妈的故事是关于在格拉斯哥的一名学生 - 她在罗瑟(Rothesay)发现的夏季工作时帮助竞选妇女权利的故事。作为玛格丽特·麦肯(Margaret McCann),她于1931年毕业。

t他最早的照片我们在母亲的家庭中(约1945年),他于1931年毕业于玛格丽特·麦肯(Margaret McCann)。

1941年3月的克莱德班克(Clydebank)闪电战杀死了数百人,摧毁了人口稠密的城镇,其中有50,000多名灵魂所居住。克莱德班克(Clydebank)比其他所有闪电般的城镇都丧生更多,并且是唯一被撤离的城镇。对那些生活在猛烈袭击的人身上造成了巨大的心理损害,他们向后来的孩子施加了心理伤害。房屋和内容的总损害还通过即时破坏照片,文件,信件和其他个人疾病,导致家族史的基础批发拆除。

克莱德班克(Clydebank)闪电战(Blitz)击中了妈妈,她的父母和兄弟姐妹。他们都幸存了下来,但房屋没有,也没有通常的历史资料从1941年3月13日之前幸存。没有什么可以显示妈妈作为一个女孩的样子。她的妈妈,爸爸或兄弟姐妹一无所有。没有什么可以记录她早年的成就。Rothesay的纪念品没有提供有关她所谓的克莱德海岸运动的故事的细节。

幸运的是,我有一个可以开始的地方:录音她告诉我有关该活动的录音,这是我专门为此目的购买的专业录音机,1984年从加拿大快速回家。我知道时间已经用完了。

录音告诉妈妈是如何与莉莲·兰顿(Lilian Lenton)和罗瑟(Rothesay)的其他人一起工作的,玛格丽特皇后学院(Queen Margaret College)的情妇弗朗西斯·梅尔维尔(Frances Melville)博士如何为她安排这项工作。她如何被教导,通过高高地站在胸前,呼唤“我们今天在妇女自由联盟的主持下”来吸引听众。妈妈叫她的“伦顿夫人”如何教她如何与he徒打交道;食物多么美妙。

但是没有日期。正如妈妈在录音带上所说的那样,到1984年,她不记得很多,他奇怪地补充说:“如今,没有人对克莱德海岸运动一无所知。”

但是,次要来源有足够的信息,可以为妈妈的妈妈进一步工作。通过他们,妈妈将我与英国选举权的激进翅膀联系起来 - 暴力妇女的社会和政治联盟以及非暴力的妇女自由联盟。伦顿(Lenton)出生于1891年,最初21岁时就加入了WSPU,誓言要烧毁一周的建筑物,直到妇女赢得投票。后来,她在塞尔维亚的苏格兰医院工作,当WSPU解散胜利时,加入了WFL 1907年的WSPU脱离WSPU。

妈妈还将我与较早的选举法斗争联系起来,因为梅尔维尔博士是著名的苏格兰案的主角之一,于1908年因女性毕业生的投票权而与上议院作战。梅尔维尔(Melville)作为教育家的角色也将我与女性运动教育联系起来,这有助于为妇女投票奠定案例。

我从基于妈妈的胶带的广泛研究中填写了很多。我的姐姐凯瑟琳·史密斯(Catherine Smith)博士(1971年)后来添加了许多与她的谈话记忆中的细节,确定妈妈在1927年从格拉斯哥(Glasgow)学习时,在过去的十年中在格拉斯哥(Glasgow)的一名学生进行了表演。在妇女投票原则之后的竞选活动中,她在1918年获得了冠军。她甚至可能在成为一名学生之前就已经协助了。

当我的南方丈夫在2006年母亲节上对录音带进行数字化时,我20多年来第一次听到了她的声音,这是一个情感上的事件。但是录音提出的问题!目前,我什至不知道她何时何时上格拉斯哥大学。

同时,凯瑟琳的丈夫凯恩斯·梅森(Cairns Mason,1967年)正在研究家庭家谱,并于1905年与妈妈的父亲袭击了一片空白。我们不知道他是否刚刚到达苏格兰,因为他出现在没有较早的唱片中。我们的主要事实是,爷爷和儿子是约翰·布朗的造船厂的铆钉者。

然后在2007年1月下旬,在一次突然的旅行回家中,我知道我必须在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进行研究。不仅是关于妈妈的事实,而且是我父亲托马斯·彼得·卡希尔(Thomas Peter Cahill)(M.A. 1952)。而且也有可能关于我的祖父和叔叔,因为我发现约翰·布朗的造船厂档案是在格拉斯哥大学存放的。

我的妈妈,然后是玛格丽特·卡希尔(Margaret Cahill),爸爸和我,1975年妈妈毕业于学士学位。(荣誉)在爱丁堡公开大学。爸爸,托马斯·彼得·卡希尔(Thomas Peter Cahill),被称为彼得(Peter),于1952年从格拉斯哥毕业。

我只是没有约会而搬进去,但是档案管理员仍然为我打开了门,很快他们找到并复制了妈妈和爸爸的唱片。这些是宝库:不仅是因为他们持有的信息,例如我不知道的日期和地址,还因为他们在我身上醒来的情绪。我发现很高兴看到书面名称很容易触发喉咙的肿块。我发现的最重要和情感的文件之一是我父亲在1948年申请格拉斯哥时写的一封信。

约翰·布朗(John Brown)的档案代表了另一个宝藏,因为档案管理员找到了我祖父威廉·麦肯(William McCann)的学徒论文,以及威利(Willie)和吉姆(Jim)叔叔的学徒文件。出现的最重要的事实是,爷爷于1900年在约翰·布朗(John Brown)签下,这表明他从爱尔兰的移民比1905年最早的日期更早。因此,我的姐夫找到了我曾祖母的1899年死亡证明 - 这是一个可悲的发现,因为她死于拉伯特(Larbert)的斯特林地区庇护所。

在2007年从美国快速回家的那次快速旅行中,我访问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在研究我的第一本选举书时,“爱丽丝·保罗,民族妇女党和投票:20的第一次民权斗争Th世纪,”当网络通过保罗的新闻报道打出了WFL报纸时,这是一个巨大的突破。那里的研究制作了妈妈故事的纪录片确认,并揭示了有关被遗忘的克莱德海岸运动的进一步信息,这似乎是英国任何地方的投票和平等权利的最长竞选活动。

然后,2018年的妇女票数百周年纪念日接近,我发现自己计划前往英国在Rothesay,Stirling,Clydebank和Cambridge进行演讲,内容涉及妈妈的故事。同时,一位堂兄基于格拉斯哥大学的早期家谱和档案工作,并从ancestry.com引入了我的曾祖母,我曾曾曾祖父出生了我的祖父。

罗斯·安·奎因(Rose Ann Quinn)是如何怀孕的,而谁仍然是个谜。但是,这些信息使我回到了一个不眠之夜的死亡证明,凯恩斯在我的格拉斯哥档案馆访问后发现了这一夜晚。“那是什么?”我要求在黑暗的黑暗中沉默,看着死亡原因,跳到网上狩猎。

我发现“疯狂的一般瘫痪”通常与梅毒有关。我惊呆了。谁把它传给了她?在什么情况下?斯特林地区庇护所有记录吗?我发现它已经关闭了,但是 - 令人惊叹 - 然后在斯特林大学找到了档案馆,斯特林大学是我一个月后讲话的小镇。

几个电子邮件后,我有了我的曾祖母唱片的打字稿,并有一个约会来查看和拍摄原件。2018年2月9日,值班的档案管理员欢迎我们加入,带我们到了一张桌子上,上面有五幅巨大的著作,每个桌子都标有相关地点。他在我们面前打开了第一个。在第一页上,我的曾祖母的照片凝视着我。我丈夫喘着粗气。我开始哭泣。我发送电子邮件的档案管理员对我一无所知,我非常感激,因为这真是一个惊喜 - 这是一个纯粹的宝石,可以意外地找到。

有很多页面可供拍照。显然,在此类医院记录中拥有如此多的人的信息是不寻常的,这是她病情的严重程度。当我检查它时,我发现曾孙问:“奶奶,你为什么要经历这个地狱?”但是这位历史学家大喊:“奶奶,谢谢您离开这条路供我们找到。”

家庭成员的反应各不相同。医疗朋友着迷。我的研究的进一步含义花了一些时间来沉没。一个是,从1941年3月13日的可怕夜晚开始,我们的家人现在有一张家庭成员的照片,当时卢夫夫夫(Luftwaffe)摧毁了麦肯(McCann)家族的房屋以及其中的一切。第二个是我曾祖母的悲伤环境使我与另一个妇女权利问题有直接的联系 - 19岁的一个女性Th世纪用丈夫带到了许多妻子为许多妻子带回家的“性双重标准”。

另一个堂兄进一步推动了这个故事。我的曾祖母后来有一个婚外的女儿,嫁给了威廉·麦肯(William McCann),取名,并给她的儿子威廉(William)交给了它。这个男人是她孩子的父亲吗?父亲完全是其他人吗?McCann名称是否正确属于我们的血统?我们来自谁?到目前为止无法回答的问题清单是广泛的。这就是故事所在的地方,正在等待DNA狩猎。

我开始的研究是因为我母亲的1968年故事导致了历史文章和演讲以及克莱德海岸运动的痕迹。我在2018年2月6日在罗斯(Rothesay)的演讲,妈妈在这里工作,吸引了很多人群,并揭示了当地人以前没有听说过的历史。

在英国和美国,包括英国议会和国会图书馆在内的图书馆员,包括一般性和专业人士,以及档案管理员,都为我提供了相当大的研究帮助。美国的一次令人惊叹的经历是马萨诸塞州剑桥的哈佛大学Radcliffe Institute的Schlesinger图书馆图书馆的作品,他确实访问了一封有关Susan B. Anthony的信,这是一份关键文件,证明她对自己被指控所指责的事情不承担任何责任。1867年。我发现这是在写书的结尾,“不对女性投票:拒绝美国的选举权”,这导致了一些重新求助。尽管2018年夏天,他们的工作场所发生了重大动荡,但Radcliffe档案管理员向后弯腰向我发送最好的副本。

那是一次令人难忘的专业档案经历。But the experience of my encounters with the Glasgow and Stirling University archivists stand out in relief, not just because I met some of the people who dug out the documents, but because the information uncovered with their assistance has partially filled a huge blank in my family’s history. They have also helped partially to heal a forgotten aspect of the long-term damage on people such as my family, Bankies and Clydebank that the Blitz rained down on the town 80 years ago.

伯纳黛特·卡希尔(Bernadette Cahill)的文章“克莱德海岸运动和1909 - 1933年罗斯妇女的投票”出现在2020年版的《布特博物馆与自然历史学会》的交易中,第30卷,第8-17页。

伯纳黛特·卡希尔(Bernadette Cahill)为关注妇女权利和艺术的杂志和期刊写了她所有的职业生涯。她在美国的许多场所都谈到了妇女权利,并写了三本关于美国妇女争取投票的书。她还为英国媒体讲话并为苏格兰的克莱德海岸运动撰写,并在1920年代和1930年代初在平等和投票权中工作。卡希尔(Cahill)在苏格兰出生和教育,还居住在爱尔兰,加拿大和美国,也是路易斯安那州东北公共广播电台,艺术家和摄影师的计划主持人。她还是持牌私人飞行员,她最喜欢的消遣是宴会厅舞。她住在密西西比州的维克斯堡。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