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方案,蓝碳和数字绿色证书-新的官方出版物29.03.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来自: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图片版权:英国议会

英国-欧盟TCA:专业资格-“本简报解释了寻求在欧盟市场执业的英国合格专业人士的变化,反之亦然。它总结了协议中的条款,在此基础上,英国和欧盟未来可以达成行业间的相互承认安排。”

图灵的方案-“这个简报给出了图灵方案的概述。从2021年9月起,该项目将取代伊拉斯谟+项目,为全球大学、学院和学校的参与者提供资金,让他们去世界各地学习和工作。”

牛津剑桥“精英主义”- - - - -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都有超过一半的学生来自公立学校。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最新数据分别是61%和65%,如果不包括英国学校的海外学生,这一数字还会更高。在过去几十年里,这一比率总体上有所上升,但历史数据显示进展缓慢。20世纪30年代末,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新生中,分别有24%和19%在公立学校接受教育。到20世纪50年代早期,这一比例分别上升到了43%和34%。60年代早期,牛津大学有34%的学生来自公立中学,剑桥大学有27%的学生来自公立中学。”

苏格兰独立公投:法律问题-《关于苏格兰独立公投相关法律问题的简报》

欧盟(eu)

©欧盟2015

欧盟的民主-“欧盟民主欧洲晴雨表是建立在之前“闪光欧洲晴雨表”的基础上的。它通过调查欧盟公民对欧洲选举的普遍担忧和具体的远程投票选项的趋势,以及他们对将离线规则应用于网络环境的看法来做到这一点。本次Eurobarometer调查进一步增加了新问题,包括COVID-19大流行对远程投票选项使用的影响,以及欧盟公民接触网络虚假信息、分裂内容、对政客的恐吓和不清晰的政治广告的影响。”

绿色数字证书-“2021年3月17日,欧盟委员会提出了一项关于允许欧盟公民在大流行期间安全、自由流动的‘数字绿色证书’法规的建议,同时还提出了一项涵盖在欧盟合法居留或居住的第三国国民的建议。该证书将提供该人已接种疫苗的证明,提供Covid-19检测结果和/或获得抗体的信息。其目的是帮助恢复欧盟内部人员的自由流动。2021年3月25日,欧洲议会决定使用紧急程序加快委员会提案的工作。”

新冠肺炎大流行对欧盟产业的影响-新冠肺炎危机对欧盟27国经济造成重大影响,在欧洲和全球引发了前所未有的政策应对。本报告旨在解决以下关键问题:(1)新冠肺炎对欧盟整体和各行业经济的影响;(2)对战略价值链的影响;(3)满足欧盟产业需要的必要的恢复措施。本文件是经济、科学和生活质量政策政策部应工业、研究和能源委员会的要求提供的。”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2010年9月13日,苏格兰议会花园大厅,爱丁堡,苏格兰,英国

蓝色碳-“本简报概述了目前对苏格兰沿海和海洋环境中被称为蓝色碳的碳捕获和存储的理解。本简报概述了蓝色碳储存所面临的已知威胁,并将其碳储存能力与苏格兰著名的陆地碳储存:泥炭地和森林进行了比较。此外,本简报还根据蓝色碳库对生物多样性和减缓气候变化的贡献探讨了苏格兰与保护蓝色碳库有关的政策领域。

苏格兰的健康不平等与COVID-19- "卫生不平等被公共卫生专业人员和学术界定义为"全民健康方面可避免的不公平差异"。公共卫生领域的许多研究人员和专业人员认为,它们是可以避免的和不公平的,因为它们可能超出个人的控制,而且是由社会和经济的结构性差异造成的。本简报解释了苏格兰的卫生不平等现象,并分析了这些不平等现象目前和可能继续受到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

《欧盟-英国贸易与合作协定》(EU-UK Trade and Cooperation Agreement)对苏格兰下放利益的处理- - - - - -“本简报将着眼于苏格兰在欧盟-英国贸易与合作协议中如何被下放利益。这是关于英国退欧和社会保障下放的三次简报中的最后一次。该简报概述了《贸易与合作协定》中社会保障协调的主要特点,供未来行动者参考。它用表格展示了该协议如何适用于苏格兰的移交利益。个人独立支付(PIP)的两个案例说明了汇总和输出的协调原则。该简报强调了苏格兰和欧盟(EU)在为未来搬家者提供社会保障方面的差距。

国家统计局

冠状病毒:史无前例的一年-“政府首次下达因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而大幅限制社交接触的指令一年过去了,我们看看这些数据告诉我们这非同寻常的12个月以及我们的生活发生了什么变化。”

英国家庭消费: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按年龄、收入、经济地位、社会经济阶层、家庭组成和地区分列的英国家庭在商品和服务上的每周平均支出。

冠状病毒:个人和企业如何适应封锁-“2020年秋冬季和2021年初封锁的经济代价低于2020年春季,人们改变了自己的行为和消费习惯,企业也在改变工作习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官方出版物,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我们的咨询台暂时关闭,但如欲查询,请电邮至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Reblogged这以货易货论坛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