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平等,低汽车辐射和记录犯罪:新官方出版物25.05.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欧洲联盟

©欧盟,2021年

脆弱的消费者。这次简报考虑了脆弱的消费者及其寻找最佳交易和竞争市场中受益的能力。它还涵盖了欧盟法律和政策,以及欧洲议会观点。

2020年两性平等法的比较分析。“本报告概述了欧盟27个成员国的国内法,冰岛,列支敦士登和挪威(EEA国家),英国在欧盟成员国的国内法律中实施的方式概述了欧盟性别平等法五个候选国家(阿尔巴尼亚,黑山,北马其顿,塞尔维亚和土耳其)。“

欧盟统计局:短期经济分析数据“显示欧洲联盟、欧元区和成员国经济活动的演变。这份月度报告对最近的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综合描述。它以欧洲主要经济指标(PEEIs)为基础,辅以一些商业周期指标。”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所有的公共房屋2021.包含在公开议会许可证v3.0下许可的议会信息

种族和民族差异:“这份Commons Library简报文件讨论了种族和民族差异委员会,并提供了相关的统计和政策分析。”

公共账户委员会发布其第一个报告进入低排放汽车查询。“运输是英国最大的碳排放来源,其中,大多数来自汽车。政府希望人们切换到不发出二氧化碳的汽车以消除2050年的排放。“

伟大的英国铁路:Williams-Shapps Rail计划。“政府计划在英国改变铁路。”运输部的政策纸。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包含许可的信息苏格兰议会版权许可

选举2021.“这种苏格兰议会研究简报分析了2021年苏格兰议会选举的结果。

紧急问题*在第14届苏格兰议会中筹集:

  • 移民执法 - Patrick Harvie
  • 苏格兰资格权威审查,评估和奖项进程 - 杰米格林
  • Covid-19(Moray) - 道格拉斯罗斯

*任何MSP都可以向苏格兰政府或苏格兰议会公司机构提出紧急问题,并在官方报告中报告。

官方统计

©国家统计局2021年。包含在公开议会许可证v3.0下许可的议会信息

苏格兰犯下的犯罪:2021年4月:“4月2021年4月苏格兰警察记录的官方统计数据。”

海外旅游和旅游:2020。“海外居民对英国访问的估计,英国居民访问和旅行者支出的估计,利用4月至12月至12月的期间使用乘客旅游数据的行政来源。”

DataSet:在英国劳动力市场的合作。“由行业,职业,地区,年龄,性别和种族的家庭工作流行的分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我们的询问桌当前已关闭,但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换货论坛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