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的卓越课程,在线广告和公共服务广播的未来:新官方出版物21.06.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欧洲联盟

©欧盟,2021年

在线广告:有针对性广告对广告商,市场访问和消费者选择的影响。“在这篇研究论文中,我们提供了在线广告市场的全面概述,并分析了有关数字广告的挑战和机会。我们审查欧盟一级现有和拟议的立法的程度,以解决已确定的问题,并确定潜在的解决方案,以参考欧盟成员国和第三国的经验。我们以综合和具体的政策建议结束,利用利益相关者的访谈。”

在文化和创造力领域达到性别平等:OMC的建议(公开协调方法)成员国专家的工作组。“所有建议均基于实践经验和良好的实践案例研究。它们强调了政治承诺对改善文化和创造力部门(CCS)的性别平等的重要性。”

欧盟中的冠状病毒大流行:基本权利的影响:疫苗推出和欧盟的通道平等。“该冠状病毒公告侧重于公平接种疫苗。它概述了2021年3月1日至4月30日的27个欧盟成员国的情况。公告介绍了两个主要领域:在部署COVID-19-19疫苗接种及其在国家 /地区的推出方面的计划和优先级。它涵盖了信息和通信活动,以及(前)注册渠道和疫苗接种的管理。该公告强调了部署疫苗如何取消对基本权利的限制至关重要的,欧盟宪章的基本权利宪章(例如行动自由,从事就业权和受教育权)的限制。”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所有下议院2021年。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租赁高层公寓:谁支付消防安全工作?“这份简报论文考虑了关于谁负责在格伦费尔塔大火之后在公寓块上支付消防安全工程的辩论。”

独立报告:曼彻斯特竞技场查询第1卷:竞技场的安全。“曼彻斯特竞技场调查是法定的公开调查,由内政大臣于2019年成立,旨在调查2017年5月22日袭击曼彻斯特竞技场的受害者的死亡。它由约翰·桑德斯爵士主持。

政府回应致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委员会的报告公共服务广播的未来。该询问正在研究“公共服务广播(PSB)的未来(PSB),包括PSB的资金,内容和法规,以及如何将其与替代订阅,流媒体服务和Freeview Services进行比较”。

苏格兰议会与政府

苏格兰刑事司法系统:监狱服务。“此主题概述概述了苏格兰监狱和年轻罪犯机构的运作。”

苏格兰年轻人的密集精神病患者护理供应范围

儿童和年轻人的正义 - 一种尊重权利的方法:愿景和优先事项。“这一愿景是建立在2020年结束的青年司法战略上的。它代表了苏格兰政府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共同基础,以继续支持议程,以使儿童远离刑事司法系统并促进整个系统方法的使用。透明

官方统计

©国家统计局2021.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英国风能:2021年6月。“探索英国风能行业,包括能源发电,营业额和就业。包括来自国家统计局和其他官方资料的数据。”

致命事故查询(FAI):统计2020-2021。“根据《 2016年苏格兰事故和猝死》等《 2016年致命事故和猝死等》第29条要求,苏格兰部长必须报告上一个财政年度缔结的询问。”

个人独立付款将于2021年4月:摘要统计数据。“季度统计数据包括注册和有权案件。”

国际组织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2021

苏格兰的卓越课程:进入未来。*

“苏格兰(英国)的学生通过卓越课程(CFE)进行学习,该课程旨在为他们提供3至18岁之间的整体,连贯且面向未来的学习方法。广泛支持的教育哲学。学校根据一个共同的框架设计自己的课程,该课程允许有效的课程实践。

2020年,苏格兰邀请经合组织评估CFE在中小学中的实施,以了解近年来如何设计和实施学校课程。

该报告分析了自2015年以来的CFE取得的进展,基于在苏格兰的几个月观察,现有文献和其他经合组织国家的经验。经合组织的分析和建议旨在支持苏格兰,因为它进一步增强了CFE,以实现其学习者的当前和未来的潜力。正如苏格兰的卓越课程是21世纪学习的先驱一样,其最新发展也为其他教育系统及其自己的课程政策提供了宝贵的课程。”

*本出版物仅适用于UOFG员工和学生作为我们经合组织Ilbibrary订阅的一部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星期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我们的查询台目前已关闭,但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帖SWOP论坛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