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gosi家族的意大利文艺复兴圣经:第二部分

本博客从第I部分,探索Glasgow大学Mlitt艺术历史学生Polina Govorukhina Ms Gen 1060。

对开4 r:《创世纪》

在树叶的说明性计划中的一个有趣的特征,代表着创世纪的故事是包含该隐和亚伯的故事(图7)。主题的选择是非常不寻常的,并且可以与客户指示在装饰中包括的首选受试者的定制有关。兄弟们被描绘给上帝的牺牲。众所周知,从创世纪中众所周知,上帝会选择亚伯国的印面纱,后者稍后会杀死嫉妒。

代表创世纪的故事的对叶片的说明性计划是包含该隐和亚伯的故事。
图7:代表着创世纪的故事的对叶片的说明性计划是包含该隐和亚伯的故事。

Folio 23 v:《出埃及记》

此作品中的插图代表了埃及(较低的边缘)的犹太人的exodus,而历史文字描绘了来自帐幕帐篷的场景(图8)。场景用光(金色颜料)点亮。该文本在拱门中铭刻在每侧有两个科林斯柱。包含建筑环境创造了空间的幻觉;这再次表明,对曼蒂格纳的风格和古代倾向的强烈提及,一般认为当时在意大利蓬勃发展的文艺复兴风格的特征。多彩柱(用多个色调绘画)建议着着色白色大理石的希腊传统 - 在文艺复兴时期被拒绝的习惯。

手稿中一个引人注目的特点,尤其是这对开本,是摩西被描绘成有两个金色的角。这指的是《圣经》从希伯来语翻译成拉丁语时的一个错误。犹太词“karan”或“karnaim”代表“射线”,人们把它与“keren”翻译成“角”混淆了。[1]

这对开本中的插图代表了犹太人出埃及的exodus(下页),而历史书信描绘了一个来自帐幕帐篷的场景。
图8:本叶片中的插图代表了埃及的犹太人(较低的边缘)的exodus,而历史文字描绘了来自帐幕帐篷的场景。

folio 39r:利未记(图9)

在利未记,上帝表示罪恶以色列人净化他们的灵魂生活在上帝的存在中的方法。该文本的第二列包括一个看起来像'A'或'D'的历史字母。然而,这似乎是一个错误:应该有一个'v',因为文本开始了从拉丁语翻译为'上帝称为摩西的上帝'的'vocat deus moses'。同样,摩西用两个突出的角描绘出来。

该文本的第二列包括一个看起来像'A'或'D'的历史字母
图9:文本的第二列包括一个看起来像“A”或'D'的历史字母,但这似乎是一个错误。

folio 50r:数字(图10)

这本书叙述了以色列人在偏离西奈出发后的荒野中徘徊,在寻找迦南的坎帕尼的土地之前。它描述了他们对上帝的痛苦和投诉。

这是手稿中第一页装饰不完整的页。虽然没有最终的图像构成,但它展示了艺术家的工作过程。通常的两栏文本用金色边框框起来。有一个空白的方框是为那些从未被执行过的历史信件预留的。这两个文本列由一个用golden leaf执行的模式划分。然后,就像前面的装饰页所示,它将包含更多的宝石和珍珠饰品。

通常的两栏文本用金色边框框起来。有一个空白的方框是为那些从未被执行过的历史信件预留的。这两个文本列由一个用golden leaf执行的模式划分。
图10:这是稿件中的第一个不完整的装饰页面。

第65r页:申命记(图11)

摩西收到上帝命令他人遵循的法律,以便契约忠诚。该作品也未完成,但与先前检查的数字页面相比,其已完成的元素在此表明在与先前检查的数字页面相比时的不同生产顺序。例如,与Folio 50R相比,这里的历史信突出了速写。因此,艺术家在他的工作过程中似乎并不持久。作者内部的未完成的装饰框架代表了由黑色,祖母绿和红色的对比颜色的几何图案构成的东方风格。

作者内部的未完成的装饰框架代表了由黑色,祖母绿和红色的对比颜色的几何图案构成的东方风格。
图11:对开本内未完成的装饰框架代表了东方风格,几何图案绘有黑色、绿宝石和红色的对比色。

Folio 199V:Judith(图12)

最不完整的例证,这里的设计已经在微弱的铅笔图中勾勒出来。由于稿件生产以来的显着差距,这对开作品中的原始图纸逐渐消失,现在可以赤眼追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操纵数字图像以增强绘图。

遗漏了应该被纳入左上角的历史记录。左边边缘的草图描绘了顶部的一些建筑,导致了许多帐篷。在前面的帐篷前是朱迪思。她站在帐篷外,拿着全嘴虫的头。她诱惑了霍翅,然后斩首他帮助以色列人反对亚述人的亚述人。她的仆人左侧拿着一袋为全毛植物负责。被斩首的人在帐篷里描绘了。在中心外面是以色列人和亚述人的战斗,炮灰在前景中描绘。

这里的设计已经在微弱的铅笔图中勾勒出来。
图12:这里的设计是用暗淡的铅笔画出来的。

对开本21r:约伯记

这个未完成的作品集代表了工作的故事。他被上帝的信仰所测试。通过所有诱惑后,工作得到更多的财富。历史的字母'D'代表了他挣扎的最后阶段(图13)。他的身体充满了红色斑点,表明疾病被上帝送到了工作。离开工作的魔鬼的代表表明,该人对魔鬼的最终胜利和他的诱惑结束。

历史的字母'D'代表了他挣扎的最后阶段(图13)。他的身体充满了红色斑点,表明疾病被上帝送到了工作。离开工作的魔鬼的代表表明,该人对魔鬼的最终胜利和他的诱惑结束。
图13:这个未完成的作品集代表了工作的故事。

Folio 222r:诗篇(图14)

诗篇书的装饰致力于其传统作者,大卫王。它描绘了他的传记,从牧羊人杀死了以色列人的敌人后成为扫罗最受欢迎的。

用铅笔装饰的稿件页面在边缘的边缘,在照明的初始和右上角。
图14:诗篇书的装饰致力于其传统作者,大卫王。

结论

总之,手稿说明了圣经中提到的几本不同书籍:创世纪,埃及州,利未记,数字,申命外,朱迪思,工作,最后是诗篇。但是,尚未说明稿件中包含的其他书籍。这可能是因为说明所有章节都太昂贵了。

然而,这仍然留下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有些书有插图,而有些没有?

确切的答案尚不清楚。然而,也有争议的是,一些描绘的故事是文艺复兴艺术中经常出现的主题,如《创世纪》、《朱迪思》和《诗篇》主要描述的是大卫的故事(大卫王)。其他像《出埃及记》、《利未记》、《民数记》、《申命记》和《约伯记》则较少被描述。这一选择可能是由艺术家(通常负责肖像和风格的主要人物)或赞助人决定的,因为他是负责委托和支付作品的人。

尽管手稿的艺术气势恢宏,规模宏大,但它是不完整的。然而,即使没有完成,它也传达了原主人的财富和繁荣。不幸的是,人们对这位艺术家和他的职业生涯知之甚少。现在,我认为手稿未完成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达·热那亚搬到了帕尔马追求他的艺术生涯。除了未完成的装饰,圣经的文本也是不完整的。第二卷也出版了吗?这篇手稿的一个诱人的特点是它的最后一页包含了一个流行语——这个词通常写在询盘的末尾,用来表示下一页的第一个词。它将被包括,以帮助装订的手稿遵循正确的顺序叶。这是一个诱人的迹象,表明第二卷可能至少已经计划好了。总的来说,这次工作安排让我了解了手稿,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而又引人注目的媒介。 The manuscript I studied is under-researched which has surprised me given its impressive scale and exceptional artistic quality.


[1]Ruth Mellinkoff,中世纪艺术和思想的有角的摩西俄勒冈州:Wipf和Stock Publishers。

参考书目:

De Floriani, Anna,《热那亚,Miniatore: le Tappe di uno siluppo》,在Sisto IV e Giulio II中,Silvia Bottaro, Anna Dagnino, Giovanna R. Terminiello, (Savona: Atti del congignno di Studi. 1985)。

格雷厄姆,亚历山大,中世纪的照明器及其工作方法(纽黑文:耶鲁大学出版社,1992),第2章。

Gruppo Amici della Storia Locale“Giuseppe Gerosa Brichetto”,“I Quaderni del Castello”,conferze al Castello di Peschiera Borromeo, no . 4, Maggio 2013。

Ker,Neil Ripley,英国图书馆中世纪手稿, 4个系数。(牛津:克拉伦登出版社,1969-1992)。

Mellinkoff,Ruth,中世纪艺术和思想的有角的摩西俄勒冈州:Wipf和Stock Publishers。

国家美术馆词汇表,'All'Antica',国家美术馆,https://www.nationalgallery.org.uk/paintings/glossary/allantica[访问2021年3月20日]。

索普,奈杰尔,书页的荣耀:来自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的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的插图手稿,(伦敦:由Glasgow大学图书馆和安大略省的艺术画廊发表于Miller,1987),PP。167-8。

Zanelli, Gianluca,“Michele da Genova”,Treccani: Dizionario degli Italiani, Vol. 74(2010)。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