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变化,燃料贫困和疫苗犹豫:新的官方出版物06.07.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所有下议院2021年。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冠状病毒:锁定法律“这份图书馆简报解释了英国锁定法规定的冠状病毒限制和要求的类型。

英国有数百种针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法律。其中许多法律可以描述为“锁定法”。在此简报中,“锁定法”一词是指与运动,聚会和高街业务运营有关的冠状病毒限制。”

燃料贫困“这份图书馆简报总结了整个英国的燃料贫困水平,解决燃料贫困的政策以及利益相关者对此问题的评论。

燃料贫困是权威的政策领域,在英国不同地区的定义和衡量不同。

通常,燃料贫困与必须花费大部分家庭收入的家庭有关,以使自己的房屋保持在合理的温度。燃料贫困受三个关键因素的影响:家庭的收入,燃料成本和能源消耗(进而受到住宅的能源效率的影响)。”

社区能源“社区能源是指由当地社区完全或部分拥有和控制的能源项目。这些项目可以跨越生成(通常是可再生或低碳),也可以要求减少能源效率。

据英格兰社区能源公司称,到2020年,英国有424个社区能源组织,总装机总计319兆瓦。社区能源可以为当地社区以及更广泛的脱碳目标提供利益。例如,英格兰社区能源公司指出,迄今为止,社区项目通过减少的能源账单节省了290万英镑。”

苏格兰议会与政府

气候变化 - 主题概况“这份简报提供了主要气候变化问题的概述;重点介绍了最新的气候科学,概述了全球和英国的框架来解决气候变化,并着重于苏格兰的主要立法和政策规定。简报还规定了迄今为止苏格兰的排放如何减少,探索了Covid-19的绿色回收情况,并总结了苏格兰议会最近的气候变化审查。在苏格兰议会的第六届会议中将制作有关相关主题的更详细的简报。”

住房 - 主题个人资料“这份简报提供了苏格兰住房的概述。它描述了住房任期,住房市场的最新趋势,并提供了有关政策和立法背景的信息。它还涵盖了2040年政策文件的苏格兰政府住房中的主要建议,该建议将指导苏格兰政府在这次议会会议上的工作。透明

社会保障 - 主题资料“这份简报是关于权力下放的社会保障的介绍,确定了哪些福利是权益的,法律和行政结构以及完成社会保障计划于2015年启动的社会保障计划。”

欧洲联盟

©EPRS |欧洲议会研究局,2021年

关于LGBTI+欧盟人士和外国影响的人的虚假信息运动“此简报的目的是简要概述有关LGBTI+个人和权利的虚假信息,错误信息和宣传活动,这些活动来自欧盟以外的演员,源自或支持和/或受到支持和/或乘以欧盟以外的演员。根据对现有文献的综述,简报研究了所使用,支持和流传的主要叙述以及参与哪些参与者或参与者。在可用的情况下,提供了有关方法,资金和对欧洲价值观的影响的信息。确定的主要叙述包括对其他人,反对“性别意识形态”,“异性活动”,恢复“自然”秩序,“殖民主义”和儿童安全。简报得出的结论是,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对法律框架的进一步协调,对财务流动的审查以及提高发现虚假信息,错误信息,宣传和仇恨言论的能力。”

欧洲的未来“本报告介绍了欧洲未来(敌人)(敌人)的特殊欧洲衡量计调查n°500(EB94.1)的全部结果,该结果于2020年10月22日至11月20日在27个欧盟成员国进行。这是“欧洲未来”(敌人)系列中的第九份报告,并在2006年,2009年,2011年,2012年,2012年,2014年,2016年,2017年和2018年的先前调查中进行了遵循欧洲人感知欧盟及其未来的方式。”

气候变化 - 特殊欧洲射器计513“这项欧洲估计计的调查表明,欧洲公民认为气候变化是世界面临的最严重问题。被调查的十分之九的人认为气候变化是一个严重的问题(93%),其中十分之八(78%)认为这是非常严重的。透明

官方统计

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调查,英国Covid-19的人们测试的特征,英国:30 June 2021“从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调查的COVID-19测试呈阳性的人的特征。这项调查正在与牛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英格兰公共卫生和温韦库斯特合作进行。 This study is jointly led by the ONS and the Department for Health and Social Care (DHSC) working with the University of Oxford and Lighthouse Laboratories to collect and test samples.”

冠状病毒和疫苗犹豫,英国:2021年5月26日至6月20日“根据涉及2021年5月26日至6月20日的观点和生活方式调查,对冠状病毒(Covid-19)疫苗的犹豫。”

出生和死亡对英国人口变化的影响:2020年“英国及其组成国家的出生和死亡统计数据,以及有关最新临时出生和死亡数据的可用性的信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星期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我们的查询台目前已关闭,但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