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器,音乐流和盖尔语语言:新官方出版物21.07.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欧洲联盟

©欧盟,2021

保护欧盟的传粉者:该简报包括欧盟,状态授粉和趋势的授粉者的背景,有利于授粉欧盟的行动和政策的评估。

2021年大数据和经济预测研讨会报告:“现代经济生产需要采用新的建模技术,如来自数据科学分析海量数据集。信息如此庞大和实时量的探索,产生了新的见解设计政策干预时是决策者可能有用。大数据的第二版和经济预测车间(3月16日至17日,2021)聚集在一起研究者,实践者和政策制定者来自不同背景,以讨论大数据技术的最新应用经济学和金融学的目标。在这份报告中,我们总结介绍了工程和车间的主要结论,突出显示相关国家的最先进的和未来的研究场所“。

关于儿童接触高脂肪、高盐或高糖食品的线性、非线性和在线营销的研究:“谁拥有超重或肥胖儿童的人数稳步近年有所增加。...欧盟行动计划的儿童肥胖2014-2020指出,为了应对超重和肥胖儿童,有必要专门处理的高脂肪,糖和盐针对儿童食品市场的问题“。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parliament Copyright House of Commons 2021。包含在开放议会许可证v3.0下许可的议会信息

音乐流经济学由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委员会的报告。该报告涵盖了音乐流媒体,现场音乐,版权,创作者重新编号,市场和竞争。

酒店战略:重新开业、复苏、恢复力:从部门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的政策文件。“这一战略提出了英国政府将如何与酒店业的工作,因为它重新打开,并恢复从COVID-19,打造行业的较长期的应变能力。”

2019年贷款收费- 下议院图书馆研究简报。“在2016年财政预算案,政府宣布实行贷款收费的 - 一个重大举措,以应对避税‘贷款计划’的大众营销。自成立以来贷款收费的立法出台,出现了很多的关注,以它的设计和面向谁使用这些方案与HMRC无论是定居或支付费用纳税人的财政困难。在2020年财政预算案,政府证实将实施了一系列改革,贷款收费,执行独立审查,由阿米亚斯·摩士爵士主持的建议“。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载有根据许可信息苏格兰议会版权许可

苏格兰儿童付款:“苏格兰儿童津贴是减少儿童贫困计划的先锋。本简报介绍了政策的发展情况,研究了有关覆盖率的早期数据,并考虑了它对儿童贫困的可能影响。”

就苏格兰政府2021-2026年盖尔语计划草案进行磋商。这是苏格兰政府的第三盖尔语计划进行咨询。

户外休闲 - 了解参与的驱动因素:研究:“本报告从研究成果转化为苏格兰成年人在户外休闲的参与。在参与观察的增加背后的研究探讨驱动程序,跨人群以及变化,以期扩大参与“。

官方统计

©英国国家统计局2021年包含Open议会许可V3.0协议授权议会信息

英国建筑产量:2021年5月:“英国建筑业产出和新建筑工程承包合同的短期指标。”

旅行次关键业务由汽车或公共交通工具:乘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银行、加油站、全球定位系统、图书馆和超市等主要服务场所所需时间(分钟)。

与前50名供应商苏格兰政府支出:“这个数据集详细描述了苏格兰政府在其前50家供应商上的支出,按价值和财政年度计算。这包括在商品、工程和服务上的支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信息,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组周一至周五,上午9时至下午5时。我们的问讯处目前已关闭,但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