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粉者,音乐流和盖尔语:新的官方出版物21.07.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欧洲联盟

©欧盟,2021年

保护欧盟的传粉媒介:这份简报包括欧盟传粉媒介的背景,传粉媒介的地位和趋势,有利于传粉媒介的行动以及政策评估。

报告2021年大数据和经济预测研讨会:“现代经济体生产大量数据集,需要使用像数据科学这样的新建模技术进行分析。对如此庞大的实时信息的探索产生了新的见解,这些见解对于政策干预时可能对政策制定者有用。第二版的大数据和经济预测研讨会(2021年3月16日至17日)聚集了来自不同背景的研究人员,从业人员和政策制定者,目的是讨论大数据技术在经济和金融方面的最新应用。在本报告中,我们总结了介绍的作品和研讨会的主要结论,强调了相关的最新技术和未来研究的场所。”

研究儿童接触高脂肪,盐或糖的食物的线性,非线性和在线营销:“近年来,超重或肥胖的儿童人数稳步增加。…2014 - 2020年儿童肥胖症的欧盟行动计划指出,为了解决儿童的超重和肥胖,有必要专门解决高脂肪,糖和盐针对儿童的食品的营销问题。”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所有下议院2021年。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音乐流的经济学,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委员会的报告。该报告涵盖了音乐流,现场音乐,版权,创作者的命名,市场和竞争。

酒店策略:重新开放,恢复,韧性: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的政策文件。“该策略规定了英国政府将如何与酒店业合作,因为它重新开放并从Covid-19中恢复过来,以建立该部门的长期韧性。”

2019年贷款费用- 下议院图书馆研究简报。“在2016年预算中,政府宣布引入贷款指控,这是一项主要倡议,旨在应对避税'贷款计划'的大规模营销。自从提出了建立贷款指控的立法以来,人们对其设计以及使用这些计划与HMRC解决或支付费用的纳税人面临的财务困难存在许多担忧。在2020年的预算中,政府确认将根据Amyas Morse爵士主持的独立审查的建议,对贷款指控进行一系列改革。”

苏格兰议会与政府

苏格兰儿童付款:“苏格兰儿童付款是减少儿童贫困计划的最前沿。这份简报描述了政策制定,研究了有关采用的早期数据,并考虑了其对儿童贫困的可能影响。”

咨询苏格兰政府的盖尔语语言计划2021-2026。这是苏格兰政府第三盖尔语言计划的咨询。

户外娱乐 - 了解参与的驱动力:研究:“本报告介绍了研究的研究结果,即参与苏格兰成年人的户外娱乐。该研究探讨了观察到的参与增加的驱动因素,以及人群群体之间的变化,以扩大参与。”

官方统计

©国家统计局2021.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英国的建筑产量:2021年5月:“建筑行业的短期产出量和英国新建筑工作授予的合同。”

乘汽车或公共交通工具到关键服务的旅行时间:旅行时间(分钟)通过汽车或公共交通工具到包括银行,汽油站,GPS,图书馆和超市的关键服务。

苏格兰政府与前50个供应商一起支出:“此数据集详细介绍了苏格兰政府在其财政年度使用的支出计算的苏格兰政府支出,该数据集使用了数量的支出计算。这包括用于商品,工程和服务的支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星期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我们的查询台目前已关闭,但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帖SWOP论坛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