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零国家,应对苏格兰的深层和高等教育:新官方出版物02.08.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所有下议院2021年。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COVID-19状态认证“ COVID-19状态认证已被提出,以减少在许多环境中传输Covid-19病毒的风险。这份简报探讨了政府关于认证的政策。它还提供了有关与使用认证有关的科学证据和其他问题的讨论。”

英国教会与国家之间的关系“一份关于英国教会与国家之间关系的简报……英国和北爱尔兰英国有两个成立的教堂,英格兰的英国国教教堂和苏格兰长老会教堂。从广义上讲,“建立”是指教会与其经营的国家之间的正式关系。”

对北爱尔兰服役的前武装部队人员的调查“在“麻烦”期间对北爱尔兰服役的前英国士兵的调查是,由于几个持续法院案件以及政府解决北爱尔兰遗产问题的新建议,受到了大量的媒体和议会的关注。”

苏格兰议会与政府

苏格兰的进一步和高等教育:主题概况“这份简报概述了苏格兰的进一步和高等教育机构(FEIS和HEI)。它列出了有关这些部门的关键信息,总结了近年来的主要政策发展,并在第6届会议中提供了有关新兴问题的见解。”

净零国家 - 气候变化公共参与策略草案:咨询分析“分析对气候变化的公众咨询的反应 - 净零国家:公共参与策略草案,该策略规定了我们与苏格兰人民参与过渡到净零国家的框架,这为我们的影响做好了准备改变气候。”

岛屿债券咨询“苏格兰政府已致力于发展岛屿债券 - 向年轻人和家庭提供100万英镑的债券,以留在或搬到目前受到人口减少威胁的岛屿。这次咨询是邀请评论,以告知该政策的制定。”

欧洲联盟

©欧盟,2021年

解决欧洲政策中的深击“新一代数字操纵媒体的出现(也称为深击)引起了人们对可能滥用的重大关注。为了应对这些关注,本报告评估了深击的技术,社会和监管方面。深层发展的快速发展和传播正在发生在更广泛的媒体系统的更广泛背景下。评估与深果有关的风险表明它们可以是心理,财务和社会本质上的,其影响可能从个人到社会层面。”

研究欧盟中运动中代谢类固醇和人类生长激素的斗争“欧盟委员会的教育,青年,体育和文化总局局委托Ecorys于2019年10月委托Ecorys进行针对合成代谢类固醇(AAS),人类生长激素(HGHS)和禁止的方法进行研究在欧盟内运动。”

欧盟青年工作的研究“这项研究构成了欧盟委员会发表的第二次欧洲范围内的第二次欧洲工作比较。2014年发表的第一项欧洲委员会青年委员会研究是对欧洲一级青年工作的探索性研究,试图确定共同点并绘制整个欧盟的青年工作政策的状态。第二份报告进一步发展,重点关注基层青年工人的需求,以批判性地分析现有的公共政策是否满足这些需求。”

官方统计

商业见解和对英国经济的影响:2021年7月29日“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和其他事件对英国企业和经济的影响。根据自愿性两周业务调查(BICS)的回应,对财务绩效,劳动力,价格,贸易和商业弹性。”

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调查,英国:2021年7月30日“估计福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和苏格兰。 This survey is being delivered in partnership with University of Oxford,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Public Health England and Wellcome Trust. This study is jointly led by the ONS and the Department for Health and Social Care (DHSC) working with the University of Oxford and UK Biocentre to collect and test samples.”

英格兰和威尔士选定原因的预期寿命和死亡率的种族差异:2011年至2014年“基于2011年的人口普查和死亡注册,对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族裔预期差异和特定原因死亡率的实验分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星期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我们的查询台目前已关闭,但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帖SWOP论坛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