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识别识别,阿富汗和婴儿盒:新官方出版物16.08.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欧洲联盟

©欧盟,2021年

生物识别识别和行为检测评估生物识别识别和行为检测技术的道德方面,重点是它们在公共空间中的当前和未来使用:“这项研究……从道德和法律角度分析生物识别技术的使用。生物识别技术提出了许多特定的道德问题,因为一个人无法轻易改变生物识别特征,并且这些技术倾向于侵入人体,最终侵入人类自我。进一步的问题通常与大规模监视,算法决策或分析有关。该研究分析了不同类型的生物识别技术,并为欧盟立法得出结论。”

欧洲的监狱和毒品:当前和未来的挑战。“该欧洲药物和吸毒者成瘾中心(EMCDDA)见解报告提供了全面的概述,概述了30个国家 /地区在急诊和监狱领域的最新发展和最新发展,直到2020年底向EMCDDA报告:27欧盟成员国,挪威,土耳其和英国。”

2021年欧盟性别平等的报告:“这是新的[性别平等策略2020-2025]下的第一份报告。在采用该战略后一年,欧盟及其成员国在性别平等上的立场盘点。”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所有下议院2021年。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阿富汗当地雇用的平民的重新安置计划:“随着英国和联合部队从阿富汗撤出,人们对成千上万的前当地雇用的阿富汗平民的安全感到越来越担心。这份简报探讨了政府在英国重新安置当地雇用的平民的政策。”

在我们的社区中运动:“ Covid-19的大流行强调了社区和基层运动面临的许多重要问题。
尽管政府允许人们每天在外面或与家人一起锻炼一小时,但在锁定期间,团队运动和小组运动停止了;健身房,休闲中心和游泳池被关闭。…COVID-19的大流行的影响为确保社区和基层体育部门的长期生存和繁荣需要做什么,为您提供了一个机会。”

塑造未来的支持:健康与残疾绿皮皮“旨在探索福利系统如何更好地满足现在和将来有健康状况的残疾人和患者的需求,以建立一个使人们能够独立生活并在可能的工作中进入工作的系统。……我们的方法必须通过不同的观点和观点来告知,尤其是那些患有健康状况的残疾人和意见。”咨询于2021年10月11日关闭。

苏格兰议会与政府

常见问题:会议6新的宪法安排:“此简报为英国离开欧盟的一些新宪法安排提供了一些有关新宪法安排的问题的答案。”

婴儿盒评估: “This report presents the main findings from an evaluation of Scotland’s Baby Box scheme, conducted by Ipsos MORI Scotland on behalf of the Scottish Government between June 2019 and Autumn 2020. The majority of fieldwork – including survey and qualitative research with parents – was conducted prior to the March 2020 lockdown due to COVID-19. The report therefore largely focuses on experiences and views of the scheme prior to COVID-19.”

《 2009年洪水风险管理(苏格兰)法》的实施:向苏格兰议会报告 - 2020年:“报告通过实施《 2009年洪水风险管理(苏格兰)法》在2020年详细介绍了工作的进度”

官方统计

©国家统计局2021.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人口普查发掘:探索1961年的50年变化:“从拥有内部厕所到我们中有多少人已婚,新近数字化的数据显示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如何从1961年到2011年发生变化。”

在到达英国的乘客中对Covid-19的态度:2021年2月至2021年6月:“每月关于英国和海外居民到达英国对社会距离,戴面具佩戴和Covid-19限制以及已接种疫苗的比例的人物,使用国际乘客调查的未加权结果(2021年)((实验统计)。”

家庭估计:“被占用,空置,空缺和免税的总房屋的数量和百分比免于缴纳理事会税,长期空的,第二套房,被占用并免于缴纳理事会税,并获得了单一成人理事会税折扣。“被占领的住所”大致相当于一个家庭。”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星期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我们的查询台目前已关闭,但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帖SWOP论坛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