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系统,大英博物馆和心理健康:新的官方出版物14.09.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欧洲联盟

DG博览会政策部 - 欧洲议会

艾格(Eige)关于亲密伴侣暴力,强奸和雌性的指标:欧盟的比赛状态。“本报告分析了全部27个欧盟成员国和英国的30个不同司法管辖区的亲密伴侣暴力(IPV),强奸和妇女的数据收集状况。”提高数据质量,可用性和可比性的建议也出版了。

欧盟中有关移民和少数群体的虚假信息运动的影响:深入分析。“This analysis, commissioned by the European Parliament’s Special Committee on Foreign Interference in all Democratic Processes in the European Union, including Disinformation (INGE), aims to explore the impact of disinformation activity originated or amplified from abroad targeting minorities in the EU over the years 2018-2021.”

联合国食品系统峰会2021:过程,挑战和期望。“ 2019年10月,联合国(联合国)秘书长呼吁于2021年举行联合国食品系统峰会(联合国FSS),旨在发起大胆的行动来改变世界的生产,消费和思考食品的方式 -在所有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SDG)上迈出的至关重要的一步。峰会将于2021年9月23日举行,作为在纽约大会的边缘举行的虚拟活动。”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所有下议院2021年。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政策文件:更好地建立:我们的健康和社会护理计划。“本文规定了政府对健康和社会护理的新计划。它概述了该计划将如何应对NHS中的选修课积压,并使NHS保持可持续的基础。它列出了英格兰成人社会护理计划的详细信息,包括社会护理费用的上限以及对没有大量资产的人的经济援助将如何工作。它涵盖了政府将为社会护理系统提供的更广泛的支持,以及政府将如何改善健康和社会护理的整合。它解释了政府引入新的健康和社会护理税的计划。”

研究简报:健康与社会护理征税法案2021-22。这项研究简报包含了该法案的摘要,有关国家保险捐款的详细信息,政府的卫生和社会护理计划及其影响。

大英博物馆年度报告和账目2020年至2021年。“ 2020年至2021年大英博物馆的年度报告和账目于2021年7月20日在议会面前奠定”,并于2021年9月10日出版。

苏格兰议会与政府

能源政策 - 主题概况:“在即将到来的议会会议上,迅速变化且日益复杂的能源景观将导致多个收敛问题,影响电力,热量和运输能源的产生和使用的方式。这份简报为全球背景下的关键政策问题和最新发展提供了介绍。”

苏格兰Covid-19心理健康追踪器研究:Wave 4报告。“ Wave 4的发现(2月4日至2021年3月9日之间收集的数据。健康。”

在社会住房中获得净净收入:零排放社会住房工作组报告。“该报告概述了零排放社会住房工作组进行的工作。在报告中,建议规定了实现零排放住房所需的建议,同时确保对租户减少能源账单和实现碳储蓄的支持。”

官方统计

©国家统计局2021.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涉及英国公司的合并和收购:2021年4月至6月。“导致目标公司最终控制权的交易,价值100万英镑或更多。”

住房统计季度更新:2021年9月。“本出版物包含有关经济适用房供应批准的最新消息,截至2021年6月,全部和私营部门的新房屋建设开始和完成截至2020年9月,以及截至2020年12月的新房屋建设。”

苏格兰涉嫌毒品死亡。“第一季度出版物。关于2021年上半年涉嫌毒品死亡人数的统计数据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同期的减少(1%),尽管毒品政策部长已经明确了722人的数字仍然令人难以置信。该第一份报告涵盖今年1月至6月,之后他们将显示随后的三个月期间的统计数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星期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我们的查询台目前已关闭,但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帖SWOP论坛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