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统计,音乐流和法律援助:新官方出版物27.09.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欧洲联盟

©欧盟,2021年

不同的欧盟成员国对卖淫法规及其对妇女权利的跨境影响。“...在评估欧盟MSS中的卖淫法规的最新规定以及欧盟的性贩运和相关数据的现状)[本研究]确定并评估与不同国家欧盟相关的跨境问题/风险MSs’ regulations and suggests future EU legislation to reduce them, thus preventing women from being trafficked while also protecting fundamental rights and gender equality.

欧盟的体育统计数据和数据的映射:欧洲委员会的最终报告。“这项研究是关于欧盟和欧盟 - 27的欧盟和国家一级运动的经济和社会贡献的统计数据和数据的第一个深入映射。”

如果互联网失败了怎么办?“自20世纪60年代的早期发展以来,互联网基础设施几乎与当代社会中的电力和运输基础设施一样重要。越来越多的关键服务,如银行,食品零售和医疗保健,依靠互联网连接。尽管其原始弹性分散设计,但少数中央球员和集中化发展的日益越来越重要使互联网更容易失败。这将具有严重的影响:公民将无法再撤销现金或用卡支付,超市和大型零售商不能再收取票据和销售产品,而数字证书(如Covid-19疫苗接种证书)无法再控制。“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房屋2021.包含在公开议会许可证v3.0下许可的议会信息

主屋研究简报警察,犯罪,判决和法庭法案。“警察,犯罪,判决和法庭法案是一项广泛的立法,将在刑事司法系统中做出改变。本简要介绍:账单的背景;它会做什么;并且在通过公共屋的段落过程中发生了什么。“

Covid-19和刑法。本报告审查了可以从新的Covid-19在整个大流行中创建和强制执行的方式了解到哪些课程。具体来说,
我们考虑在更广泛的刑事司法系统和法治视角下建立和执行这些罪行。“

音乐媒体经济学:政府
和竞争和市场权威对委员会第二次报告的回应
。“2021年7月9日,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委员会发布了其报告音乐流的经济学。政府和竞争和市场权威答复在2021年9月15日收到。“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包含许可的信息苏格兰议会版权许可证

法律援助 - 政策问题。“本简报介绍了与法律援助有关的当前政策问题。它伴随着一个单独的香料简报,看起来如何不同类型的法律援助工作。“

咨询:安妮法律:居住在护理家庭的成年人的提案,以维持家庭和友谊连接。“这项磋商会致力于对苏格兰政府在初级立法中提供安妮法律的提案,以确保生活在成人护理家庭的人有权看到和与对他们重要的人共度时光。”关闭2021年11月2日。

国内虐待的优先事项,性别暴力和性犯罪(视频),圆桌会议讨论刑事司法委员会会议在9月22日上午10:00举行的刑事司法委员会会议。还提供文本格式:官方报告

官方统计

©国家统计办公室2021.包含在公开议会许可证v3.0下许可的议会信息

英国人口按出生国和国籍:2020年。“出生国对英国的最新人口估计,涵盖2004年至12月20日期年度的年度。”

涉及冠状病毒(Covid-19)的死亡。“每周,迄今为止,与苏格兰注册的冠状病毒(Covid-19)相关的临时死亡人数。”

在苏格兰犯下了犯罪。“苏格兰警方于2021年8月举行的官方统计数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信息,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我们的询问桌当前已关闭,但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换船论坛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的)

谷歌照片

您正在评论您的Google帐户。登出/改变的)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的)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的)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