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kus协议,COP15和《盎格鲁 - 爱尔兰条约》,1921年:新官方出版物12.10.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所有下议院2021年。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盎格鲁 - 爱尔兰条约》,1921年- “ 1921年10月11日,谈判开始在唐宁街10号开始,这导致了最初被称为爱尔兰自由州的独立性。这项尝试解决所谓的“爱尔兰问题”的尝试,此后英国议会数十年来为爱尔兰提供了一种称为“本国统治”的自主权的企图。

由此产生的盎格鲁 - 爱尔兰条约使26个爱尔兰县一个议会(OIREACHTAS)对大多数内政,重要的财政自治权和军事力量有管辖权(尽管英国要保留对多个军事港口的临时控制)。该条约还将新的统治力牢固地牢牢地列入当时的大英帝国。总督代表君主,而达伊尔·Éireann(下议院)和塞纳德·Éireann(上议院)的成员被要求宣誓宣誓忠于王室……”

综合评论2021:防御倾斜到印度太平洋- “ 2021年3月,政府通过出版在未来二十年内阐明了其安全,国防,发展和外交政策及其对英国在全球角色的愿景:竞争时代的全球英国:安全,国防,发展和外交政策的综合审查和指挥纸竞争时代的防守

这些文件描述了“对印度太平洋的倾斜”。这一新意图的明确信号,以及政府对“全球英国”的承诺,是HMS女王伊丽莎白航空公司罢工集团在2021年第一次部署到印度太平洋。

本文探讨了这对英国国防的意义,解释了英国当前在印度太平洋地区的防御能力,并讨论了对倾斜的一些担忧。这是一个Commons图书馆的系列正在发布有关集成评论和指挥纸的发表。”

Aukus协议- “ 2021年9月15日,总理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美国总统约瑟夫·拜登(Joseph Biden)和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建立“增强的三边安全伙伴关系”,称为Aukus(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

该协议中最重要的部分是,这三个国家开始进行磋商,以帮助澳大利亚收购核动力(非武装)潜艇。

声明还宣布了进一步合作的计划,以“增强我们的联合能力和互操作性”。这些最初将着重于网络能力,人工智能,量子技术和其他下海功能。

这三个国家说,该协议“将有助于维持印度太平洋的和平与稳定。””

苏格兰议会与政府

解决自然危机:COP15和全球2020年生物多样性框架- “此简报为生物多样性损失提供了介绍 - 苏格兰和全球发生的'自然危机'。它概述了解决自然危机的国际方法,尤其是《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及其即将举行的第15届政党会议(COP15),在此新的全球生物多样性治理框架,目标和目标将在未来十年中达成协议。概述了对COP15结果的期望,以及这些期望如何指导苏格兰政府2020年后的生物多样性战略和其他相关政策领域。”

初级医生 - 48小时最高工作周(无平均):专家工作组报告- “这份报告由菲利普·卡西亚(Philip Cachia)教授提出,考虑了最长48小时工作周的挑战,并为苏格兰政府提供了建议。”

苏格兰政府绿色合作协议和其他形式的政治协议- “这份简报概述了苏格兰政府与2021年8月同意的苏格兰政府与苏格兰绿色议会党之间的合作协议。它还提供了有关其他形式的政治工作协议,例如信心,供应和正式联盟的信息。”

欧洲联盟

©EPRS |欧洲议会研究局,2021年

人类饮用水权:大规模农业和工业的影响- “获得安全饮用水是人权。它对于健康,尊严和富有成效的生活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很大一部分全球人口无法享受这种人权。这种深入分析的目的是考虑大规模农业活动和工业对人类饮用水权的逐步实现的影响。特别是,它考虑了欧盟和欧洲议会如何更好地支持非欧盟国家实现这一人类权利……”

数字中的欧盟运输:统计袖珍书2021- “运输代表了经济的关键部门。该出版物概述了欧洲最新和最相关的年度交通相关统计数据。它涵盖了欧盟及其27个成员国(EU-27),并尽可能多地是欧盟候选国家,EFTA国家和英国。与参考时期(1990-2019)一样,英国是欧盟的一部分,欧盟-28的汇总会尽可能提出。这本袖珍书的内容基于一系列来源,包括欧洲群岛,国际组织与协会,国家统计数据以及没有数据可用的估计。自己的估计主要是为了了解欧盟的总数。在各个国家的水平上,它们只是指示性的,绝不应被解释为官方数据。”

欧洲绿色交易和凝聚力政策- “根据《巴黎气候变化协议》的承诺,2019年,欧盟采用了雄心勃勃的战略来到2050年达到气候中立性:欧洲绿色协议。实现其实现所需的温室气体排放的大量减少将需要深刻的社会和经济变化,同时确保社会公平和公正的过渡。由于气候变化与温室效应有关,欧盟对减少排放的行动涉及绿色高排放部门,例如基于化石燃料的能源,运输,农业,制造和废物管理。由气候变化,热浪,水压力,野火,沿海洪水和极端天气事件触发的影响,严重程度不同,将需要量身定制的方法来缓解。仅通过环境政策就无法实现向气候中立的过渡……”

官方统计

私人租金负担能力,英格兰:2012年至2020年- “英格兰的私人租金价格表示为每月总收入的百分比。我们对住房负担能力系列的额外措施的一部分。”

在到达英国的乘客中对Covid-19的态度:2021年3月至2021年8月- “每月关于英国态度和海外居民的数字to August 2021 and the Civil Aviation Authority’s Departing Passengers Survey for the period covering June to August 2021 (experimental statistics).”

英国提供2021年人口普查数字服务- “如何建立2021年数字服务的技术方面,为了全政府的数字专业人员的兴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星期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我们的查询台目前已关闭,但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