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火灾,金融服务改革和长科迪德:新官方出版物10.11.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欧盟

©欧盟,2021年

滥用伪造的电子商务他说:“这项研究提出了对滥用电子商务促进假冒商品贸易的定量审查。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在网上订购商品和服务的信心日益增强,电子商务一直在迅速发展。”

2021年欧盟司法记分牌.今年的版本有“……关于司法系统数字化、国家最高法院法官独立性、检察机关自主权以及律师和酒吧独立性的新指标”。2021年的记分牌还展示了国家最高法院如何调整其程序以应对COVID-19大流行的信息。”

2020年欧洲、中东和北非的森林火灾.“这是EFFIS 2020年森林火灾年度报告的第21期。报告的编写和出版旨在加强与森林火灾专家组成员的合作,特别是在防火和与火灾有关的气候变化适应措施方面的合作。”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下议院2021。包含在开放议会许可证v3.0下许可的议会信息

对网络安全法案草案的反应:一个阅读清单“这份阅读清单整理了与网络安全法案草案相关的媒体报道、利益相关者的回应和其他材料。条例草案列出政府计划对内容分享平台和搜索服务施加注意义务。”

《伊斯坦布尔公约》实施情况:2021年进展报告:政策纸。“英国执行”欧洲委员会关于打击暴力侵害妇女和家庭暴力的公约“进步的第五次报告。”

公开谘询:未来规管架构检讨:改革建议.“一项磋商,制定了政府,以适应英国监管框架的金融服务的建议,以确保它仍然适合未来,并反映欧盟以外的新立场。”咨询结束日期9月9日第9届。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重估妇女工作价值的国际机制:研究.“该报告审查了纠正妇女工作被低估的各种办法,并评估了这些办法对苏格兰就业情况的适用性。报告发现,对女性工作的低估是性别薪酬差距的一个驱动因素,并提出了缓解这种差距的建议。”

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建议和政策:报告。“根据2009年《气候变化(苏格兰)法案》第36条编写的报告,为未来几年因未能实现2019年减排目标而导致的超额排放提出了补偿建议和政策。”

国家创伤培训计划:2021年劳动力调查.这是一项针对苏格兰劳动力的在线调查的主要结果,该调查旨在探索员工对心理创伤的意识和态度,以及心理创伤相关的实践。这项调查是由改善服务机构作为国家创伤培训计划的一部分进行的。”

官方统计数据

©2021年国家统计局。包含在开放议会许可证v3.0下许可的议会信息

苏格兰犯下的犯罪:2021年9月.“苏格兰警方于2021年9月犯下的官方统计数据。”

2020-2021年苏格兰的凶杀案:统计数据.“苏格兰警察记录的凶杀罪的统计公报罪行。”

英国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后持续症状流行情况:2021年11月4日.“使用英国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调查数据,估计自我报告的长时间COVID和相关活动限制的流行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信息,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我们的谘询处目前已关闭,但请电邮至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