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大火,金融服务改革和长期库维德:新的官方出版物10.11.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欧洲联盟

©欧盟,2021年

滥用电子商务用于伪造的贸易:“这项研究对滥用电子商务的滥用进行了定量审查,以促进伪造贸易。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在线订购商品和服务的越来越有信心,电子商务一直在迅速扩展。”

2021年欧盟司法记分牌。今年的版本具有“……关于司法系统数字化的新指标,关于国家最高​​法院法官的独立性,起诉服务的自主权以及律师和酒吧的独立性。2021年的记分牌还提供了有关国家最高法院如何适应其程序以应对COVID-19-19的大流行的信息。”

欧洲,中东和北非2020年的森林大火。“这是2020年《 EFFIS森林火灾年度报告》的第21期。该报告的准备和发布旨在改善与森林火灾专家小组(EGFF)成员(EGFF)的合作,尤其是在防火和消防方面气候变化适应性措施与火灾关系。”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所有下议院2021年。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对在线安全法案草案的反应:阅读清单:“此阅读列表整理了媒体报道,利益相关者的答复以及与在线安全法案草案有关的其他材料。该法案规定了政府计划在内容共享平台和搜索服务上施加护理职责。”

伊斯坦布尔公约实施:进度报告2021:政策文件。“关于英国实施《欧洲委员会打击暴力侵害妇女和家庭暴力行为》的第五次报告。”

公开咨询:未来监管框架(FRF)评论:改革建议。“一项咨询,阐明了政府为改编英国监管框架的金融服务的建议,以确保它仍然适合未来,并反映我们在欧盟以外的新职位。”咨询截止日期2022年2月9日。

苏格兰议会与政府

重估妇女工作的国际机制:研究。“该报告审查了不同的方法来纠正对妇女工作的低估,并评估她们对苏格兰就业背景的适用性。该报告发现,低估妇女的工作是性别薪酬差距的驱动力,并提出建议以减轻这种差异。”

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 提案和政策:报告。“根据《 2009年气候变化(苏格兰)法案》第36条准备的报告,制定了提案和政策,以弥补未来几年中因错过2019年减少排放目标而导致的超额排放。”

国家创伤培训计划:劳动力调查2021。“从苏格兰劳动力的在线调查中的主要发现探讨了对心理创伤和创伤性实践的认识和态度。这项调查是由改善局进行的,作为国家创伤培训计划的一部分。”

官方统计

©国家统计局2021.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苏格兰记录犯罪:2021年9月。“苏格兰警察在2021年9月记录的有关犯罪和犯罪的官方统计数据。”

苏格兰凶杀案2020-2021:统计。“关于苏格兰警察在2020 - 2021年记录的有关凶杀罪的统计公告。”

英国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后持续症状的患病率:2021年11月4日。“使用英国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调查数据,自我报告的长期相互报道和相关活动限制的患病率的估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星期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我们的查询台目前已关闭,但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