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脱碳,教育支出以及工作场所的电子监控和监视:新官方出版物22.11.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所有下议院2021年。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研发资金政策- “研发(R&D)资金被定义为研究支出,主要是科学技术,从而导致新产品,流程和理解。它包括由公共和私营部门进行的研究和资助。

国家统计局(ONS)的最新数据表明,2019年,英国研发的总公共和私人支出为385亿英镑,是记录中最高水平的。这占2019年GDP的1.74%,低于法国(2.2%),美国(3.1%)和德国(3.2%)等可比国家。”

英国的教育支出- “教育支出在2010年左右达到顶峰,占GDP的5.5%或10040亿英镑(2019 - 20年的价格)。从那时起,它已经下降了,但是这是由于定义的变化所致,与其他国家相比,这与英国相比在哪里离开英国?在过去的七十年中,这与其他国家相比如何?”

次要票务- “门票的在线转售(辅助票务市场)适用于英国的娱乐,体育或文化活动。次要票务,尤其是定价,是一个吸引公众兴趣的主题。最近,对该部门进行了各种调查,导致了一些执法活动。

在引入之后2015年消费者权利法(CRA 2015),政府委托对在线门票转售市场中消费者保护措施的有效性进行独立审查。沃特森教授的报告于2016年5月出版,提出了九项建议,使该市场对消费者更有效。当时的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卡伦·布拉德利(Karen Bradley)于2016年11月与执法机构和利益相关者举行了圆桌会议。回复该报告于2017年3月13日发表。除了接受报告的全部建议外,政府表示,将邀请议会考虑在二级票务市场改革的建议。数字经济法案。”

苏格兰议会与政府

矿工罢工(赦免)(苏格兰)2021年法案– “The Miners’ Strike (Pardons) (Scotland) Bill 2021 (the Bill) was introduced in the Scottish Parliament on 27 October 2021. It aims to provide pardons to miners who were convicted of certain offences between 12 March 1984 and 3 March 1985 while picketing during the miners’ strike.”

同样安全 - 法医医疗服务:咨询分析- “分析我们对在自我推证法医医疗服务过程中收集的证据的咨询期的回应。”

热网络交付计划 - 草案:咨询- “该草案的热网络交付计划阐明了《苏格兰法》(Scotland)法案(苏格兰)2021年的规定以及相关政策如何有助于增加苏格兰的热量网络。它还概述了苏格兰热网络部门的拟议监管制度。”

欧洲联盟

©EPRS |欧洲议会研究局,2021年

能量的脱碳- “脱碳能源系统需要社会提供,运输和消耗能源的方式进行基本转型。关于该系统在2050年的外观存在分歧。低碳电力的大规模扩展,未减弱的化石燃料的逐步淘汰以及广泛的直接电气化是无争议的。在更具争议的领域,例如氢和合成甲烷的部署,政策应强行探索选择权,并愿意接受并从失败中学习。本报告讨论了这样做的具体政策选择。”

欧盟公民的价值观和身份- “法官的独立性和公正审判的权利(两者占82%)是欧洲人的价值观,最受欧洲人的支持,其次是思想自由,表达和宗教(81%),根据这一特殊的结果EUROBAIROMER调查。在个人层面上,照顾那些接近他们的人(77%)并负责对其生活的决定(78%)是欧盟公民最重要的个人价值观。欧盟公民最重要的身份是他们的家庭(81%)和民族身份(73%)。”

工作场所的电子监控和监视- “本报告重新评估了有关标准工作场所监视/监测的文献,在Covid 19大流行期间的家庭工作以及数字平台工作。它利用了系统的审查方法(请参阅附录I)。总共确定,评估和合成了398篇文章。该报告发现,工人的监视惯例已扩展,以涵盖员工工作时的许多不同功能。工作场所的监视针对思想,感觉和生理,位置和运动,任务绩效以及专业形象和声誉。在标准工作场所,通过数据使管理人员可以看到员工生活的更多方面。员工的工作/非工作边界是有争议的地形。随着欧洲,英国和美国的击键,网络摄像头,台式机和电子邮件监控的加速部署,对大流行期间的员工进行远程工作的监视已加剧。虽然已知远程监测会造成工作家庭冲突,并且熟练的监督支持至关重要,但缺乏研究来检查这些最近的现象……”

官方统计

欧洲国家和地区之间全因死亡率的比较:截至2021年9月3日的一周的数据- “比较国际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的死亡率影响的最佳方法是查看全因死亡率与五年平均水平相比。全因死亡率避免了不同国家以不同方式记录Covid-19死亡的问题,还考虑了冠状病毒大流行的间接影响,例如其他原因可能与可能延迟获得医疗保健有关的其他原因。

我们从Eurostat发布的数据库中采购了欧洲死亡率和人口数据。有严格的标准必须符合数据才能包括在内,因此分析来自该来源的数据提供了尽可能可比的机会。这意味着我们依靠参与国家提交给欧洲群岛的数据的可用性。有关本文中使用的数据的更多信息,请参见随附的方法论文。”

欧盟出口和冠状病毒(COVID-19)对英国服务的影响:2021年11月- “在持续的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和2020年12月31日的欧盟过渡期结束的情况下,对英国服务贸易的分析。”

英国自然资本帐户:2021- “自然资源对英国人民的财务和社会价值的估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星期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我们的查询台目前已关闭,但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帖SWOP论坛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