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儿童贫困和家居垃圾:新官方出版物07.12.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欧洲联盟

©欧盟,2021年

央行数码货币:进化或革命?“支付系统对当今经济体至关重要,是中央银行的核心活动。为了适应最近的趋势 - 包括现金使用情况下降,在线商务和非接触式付款方式,以及加密货币 - 中央银行的创建探讨了发布数字货币本身的可能性。“

使用人工智能改善工作条件。“分析考虑了关于人工智能(AI)对工作的预期影响的证据,讨论了AI创造体面就业的潜力,并探讨了AI为其提供机会的程度并对工作条件构成风险。分析审查了欧盟(欧盟)和成员国一级的现状政策,并建议在欧盟级别采取行动领域。“

FEMICEDED:一个分类系统:“这份新报告突出了根据联合定义测量FRMICEDE的重要性,从不同类型的自我分类开始,并同意有助于识别它们的商定变量。它提出了一种分类系统来衡量可以由欧盟-27和英国的剪辑产品......“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房屋2021.包含在公开议会许可证v3.0下许可的议会信息

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公约:英国实施。“This briefing paper describes the findings of the United Nations (UN) Committee on the Rights of Persons with Disabilities’ investigation into the UK in 2016, the UK and Devolved Government reactions, and subsequent developments, including the impact of the coronavirus pandemic on disabled persons’ rights.”

应对人权判决:2020年至2021年。“本报告规定了政府关于从欧洲人权法院和国内法院实施人权判断的立场。”

准备极端风险:建立一个有弹性的社会由领主的房子选择风险评估和风险规划委员会。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包含许可的信息苏格兰议会版权许可证

止痛管理服务交付框架草案。“这次咨询邀请人们患有慢性疼痛的人,那些提供痛苦管理服务和支持的人,更广泛的健康,社会护理和第三部门组织考虑并回应在框架草案中提出的承诺。”咨询论文。磋商于2022年2月21日结束。

Moray产妇服务审查:“海鳗妇女及家庭妇女和家庭的独立审查报告,由Cabenet Healt and Sport,Jeane Freeman于3月2021年3月委托”

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苏格兰的儿童贫困。“由于其对儿童生物,社会,认知和情感发展的潜在不利影响,但儿童贫困与成人贫困不同。本次简报从1961年开始,苏格兰的儿童贫困概述,当时英国的数据收集开始到现在。衡量儿童贫困复杂,经常有争议。本简报考虑了各种方法来衡量苏格兰的儿童贫困,即通过收入,中位数和物质剥夺的支出。它还注意到对粮食不安全的兴趣越来越兴趣,衡量子民贫困的困难。“

官方统计

©国家统计办公室2021.包含在公开议会许可证v3.0下许可的议会信息

英国的重要统计数据:出生,死亡和婚姻。“英国和成分国家的出生,死亡,婚姻,离婚,民事伙伴关系和民事伙伴关系分解。”

英国的人口按出生国和国籍:年度截至2021年6月。“出生国和国籍国的最新人口估计,占2004年至2021年6月截至6月份的年度。”

家庭垃圾的生成和管理。苏格兰的“废物类别和管理方法”呈现的家庭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信息,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换船论坛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的)

谷歌照片

您正在评论您的Google帐户。登出/改变的)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的)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的)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