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卡塔尔的2022年世界杯以及未经证实的判决:新的官方出版物20.12.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该出版物封面的图像,标题为阿富汗本地雇用平民的安置计划
©议会版权所有下议院2021年。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阿富汗本地雇用平民的重新安置计划- “在英国和联盟从阿富汗撤离后,人们一直担心成千上万的前当地雇用的阿富汗平民协助他们。这份简报研究了政府在英国提供当地雇用的平民搬迁的政策。”

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 “英国和西方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一直很长,但在2014年之后和克里米亚的俄罗斯吞并之后大幅增加。最近的事件已经看到俄罗斯军事力量在乌克兰边界上建立,再次引起了西方对该国的支持性质的关注。”

英国贸易的地理模式- “本说明着眼于过去10 - 20年的英国主要贸易伙伴。所附的Excel电子表格(请参阅支持文件下)可以轻松访问和呈现1999年至2020年之间与各个国家 /地区的英国贸易数据。

由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国际贸易中断,英国贸易合同在2020年的价值急剧,这种趋势一直持续到2021年,这是由于正在进行的相关中断,加上由英国脱欧转移终结所引起的英国贸易的中断。时期。”

苏格兰议会与政府

好食品国家(苏格兰)法案- “在2018 - 19年度咨询之后,2021年10月7日提出了“苏格兰美食国家(苏格兰)法案”。该法案计划在第5届会议上进行,但由于19020年4月,由于19020年的大流行而被推迟。该法案的引入是在多年来讨论如何最好地将与食品相关的横切政策领域汇总在一起的多年讨论之后的。”

苏格兰议会:议会大楼如何塑造机构的运作- “由圣安德鲁斯大学管理教授凯文·奥尔(Kevin Orr)进行的研究,格拉斯哥大学管理教授萨比娜·西伯为了应对未来的发展和需求。”

未经证明的判决和相关改革:咨询- “这次咨询在苏格兰刑事审判中寻求对三个判决制度的看法,如果未经证明的判决将被废除,是否需要对刑事司法系统的其他方面进行任何伴随的改革。”

欧洲联盟

该出版物的封面图片名为《数字世界中的心理健康和福祉》,库维德
©EPRS |欧洲议会研究局,2021年

COVID的数字工作世界中的心理健康和福祉 - EMPL研讨会程序- “这些程序总结了2021年12月2日在Covid工作后的数字世界中关于心理健康和福祉的EMPL研讨会期间进行的演讲和讨论。研讨会有四个演讲,每个演讲都进行了问答环节。演讲涉及精神健康不良的成本以及工作世界中的数字化,创新和实用的方式,以创造有弹性的工作场所以及在国家和欧盟一级的立法作用。该文件是由政策部为就业和社会事务委员会(EMPL)的经济,科学和生活质量政策提供的。”

卡塔尔举行的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转向工人权利的关注点- “巨大的天然气资源已将卡塔尔变成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目前,11个610公里的国家在世界上是人均GDP排名第四。绝对君主制估计的340 000-350 000公民从自由教育,免费医疗保健,几乎保证并有偿的工作中受益,几乎不纳税。但是,酋长国的近300万居民中绝大多数生活在截然不同的条件下。卡塔尔的移民比例最高:85%的人口是移民,其94%的劳动力来自国外,主要来自南亚和非洲……扩大了在卡塔尔国家愿景2030年的现有发展计划,国家开始为世界杯做准备,涉及大约100万移民工人。但是,这些准备工作使卡塔尔对移民工人的待遇不佳。”

欧盟和俄罗斯:一个脆弱的社区[智囊团在想什么]- “俄罗斯与乌克兰的边界及其策划者(许多政治家和分析家所称的策划者)在与波兰和立陶宛边界上的难民危机有关的策划者引起了人们对莫斯科侵略性外交政策的影响的担忧。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附近积累了近10万部队,引起了人们对莫斯科即将入侵的担忧,在吞并克里米亚半岛并破坏乌克兰东部地区的稳定范围后,俄罗斯已经入侵了莫斯科。在白俄罗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的亲密盟友亚历山大·卢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允许移民乘飞机飞往该国,故意将其转移到白俄罗斯与邻国欧盟成员国的边界。本说明聚集了许多关于俄罗斯外交和安全政策的国际智囊团的出版物和评论,及其对邻国,欧盟和全球地缘政治的影响。”

官方统计

不断变化的趋势和最近的劳动力市场短缺,英国:2016年至2021年- “改变劳动力市场的趋势和短缺,以及这如何影响不同的职业和人口群体。我们查看工人进入或离开劳动力的地方以及近年来的情况如何变化。交互式数据可视化还可以详细探讨不同的措施和变化模式。”

了解城镇:行业分析- “分析英格兰和威尔士城镇和城市的工业,苏格兰的地方,并前往英国的工作区。”

英国的实际个人消费:2020“衡量欧盟内外37个欧洲国家家庭的材料福利,使用消费品和服务的实际个人消费和价格水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星期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我们的查询台目前已关闭,但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帖SWOP论坛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