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消费趋势和太空市场:新官方出版物11.01.22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欧洲联盟

©欧盟,2022年

太空市场。“本研究提供了对欧洲空间市场的分析”包括太空经济,空间数据,欧盟空间计划以及欧洲航天工业的市场规模和结构。

冻结,没收和资产恢复研究:什么有效,什么不起作用:最终报告国家章节。“该研究旨在评估会员国(包括英国)资产恢复过程的不同阶段的工作和不适应的工作。该研究还评估了会员国如何与第三国合作,特别是可以加强对没收资产的回报。此外,它分析了欧盟在普通的外交和安全政策(CFSP)和资产恢复下的欧盟的制裁制度之间的联系。“

海事事务和渔业通讯。2021年12月22日的问题包括最新的新闻,咨询,出版物和研究,以及资助机会。以前的问题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所有的房屋2022。包含在公开议会许可证v3.0下许可的议会信息

住房和健康:阅读列表。“此阅读列表一起绘制报告和其他材料,展示了住房与健康之间的关系。它涵盖了住房和主要医疗条件之间的联系的文献;不同类型住房对健康的影响;以及各种合作伙伴关系,用于打击这些问题。“

关于建设安全的辩论,在2022年1月10日星期一举行的公众举行。

满足住房需求:由Lords建立的环境委员会之家的报告。该报告涵盖了缺乏住房的问题,以满足需求,住房为老年人,中小企业家庭建筑和规划。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包含许可的信息苏格兰议会版权许可证

法律职业的规定。“高级苏格兰司法机构对政府的回应关于法律服务监管改革的磋商现已发表。“

具有无效的成年人:研究简报。“2000年的成年人(苏格兰)法案包含一个系统,使他人能够保护福利并管理缺乏为自己做出决定的成年人的财务和财产。本简报提供该系统的概述,包括如何监督相关权力的系统。它还考虑了最近这一领域改革的建议。“

年度商业调查。“经济和就业数据通过广泛的行业。年度业务调查(ABS)提供了苏格兰生产(包括制造业),建筑和服务领域的数据。统计数据最适合分析个体行业而不是整个经济。“

官方统计

©国家统计局2022年。包含在公开议会许可证v3.0下许可的议会信息

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持续症状的患病率:2022年1月6日。“使用英国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调查数据估计自我报告的长Covid和相关活动限制的普遍性。”

大不列颠的家庭财富总财富:2018年4月至2020年3月。“从第七轮财富和资产调查的家庭财富的主要成果涉及2018年4月期间至2020年3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信息,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library-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换船论坛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的)

谷歌照片

您正在评论您的Google帐户。登出/改变的)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的)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的)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