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频道,斯里兰卡的债务危机以及英国的生活成本上升:新官方出版物23.05.22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出版物封面的图像标题为4:所有权的变更
©议会版权所有下议院2022.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第4频道:所有权的变更?- “第4频道是一个公共拥有的非营利组织,将其收入投资回到调试内容中。它没有获得公共资金,并且完全通过其商业活动资助。

一个关于频道4的未来所有权模型的咨询从2021年7月6日到2021年9月14日。表示需要咨询,因为广播景观“无法承认”自1982年第4频道推出以来。

北爱尔兰麻烦(遗产与和解)法案2022-2023- “北爱尔兰的麻烦(遗产与和解)2022-2023提议结束有关与麻烦有关的行为的法律诉讼,并为那些与新成立的独立委员会进行和解和信息恢复的调查合作的人提供有条件的豁免权。它是在2022年5月17日在下议院引入的。定于5月24日进行第二读。”

英国的生活成本上升- “这份简报论文涉及英国政府就2004年《性别认可法》的磋商,更简而言之,与苏格兰政府进行的磋商。这些协商询问了跨性别人士在获得性别中获得法律认可的过程是否应进行改革。”

苏格兰议会与政府

与狗(苏格兰)法案的狩猎– “The Hunting with Dogs (Scotland) Bill (‘the Bill’) repeals and replaces an existing piece of legislation on the same topic – the Protection of Wild Mammals (Scotland) Act 2002. The Bill makes provision about prohibiting hunting wild mammals using dogs, prohibiting trail hunting, and related issues.”

COP26的苏格兰政府:取得了什么成就?- “本报告提供了有关苏格兰政府COP26计划开展的活动的说明,以及该活动如何支持苏格兰政府主要气候相关政策的目标。”

减少高脂肪,糖或盐的食物的健康危害:经济建模 - 最终报告- “该项目对限制本地限制所有可酌情食品的价格促销对销售和购买的卡路里的影响进行了建模。”

欧洲联盟

该出版物的第一页的图像名为斯里兰卡的债务危机
©欧盟,2022年

斯里兰卡的债务危机– “On 12 April 2022, the government of Sri Lanka announced that it had suspended all payments on government bonds, had asked for a comprehensive restructuring of these obligations, and had turned to the IMF, which had earlier qualified ’the country’s debt situation as ‘unsustainable’. Discussions between the government and the IMF are under way, but the country could soon face a severe humanitarian and political crisis. These developments may also be consequential for the strategic future orientation of both Sri Lanka and China.”

欧盟的数字市场[智囊团在想什么]- “欧盟政府,欧洲议会和欧洲委员会已就关键法规达成协议,这些法规将改革欧盟的数字市场,并在美国大公司主导的领域中增加工会的数字主权。《数字市场法案和数字服务法》旨在使欧洲的数字市场更加透明,安全和负责。计划中的立法变更将为在线数字参与者(例如中介服务,托管服务和大型在线平台)引入新规则。大型科技公司(被指定为“看门人”的人)将不得不更积极地调整其内容,停止针对未成年人的操纵广告,并将更多的系统访问到较小的竞争对手。这些改革仍然需要欧盟的联合立法家的最终签署,这将迫使这些公司使其条款和条件易于理解。该领域的其他辩论包括网络安全,数字货币和人工智能。本说明聚集了与许多国际智囊团在欧洲数字市场上的最新出版物和评论的联系。”

俄罗斯关于乌克兰的战争:欧盟为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的资金– “In an unprecedented and unanimous reaction to Russia’s war on Ukraine that began on 24 February 2022, the EU swiftly decided to make available €500 million from the European Peace Facility – followed soon after by additional financing – to fund EU military assistance and to deliver military equipment to Ukraine. For the first time in its history, the EU is now using a dedicated, although off-budget, tool to finance – but not to deliver, with that responsibility falling on Member States alone – lethal military equipment to a third country. This is a further update of a publication, the previous edition of which was released on 30 March 2022.”

官方统计

冠状病毒(Covid-19)如何与流感作为死亡原因比较- “冠状病毒(Covid-19)作为根本原因的死亡人数已从先前的峰值下降,但仍高于流感和肺炎引起的数量。现在是时候看covid-19在我们做流感吗?”

混合动力在这里工作吗?- “在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间,几乎一半的成年人有时会在家工作,但是限制限制会像往常一样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星期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我们的查询台目前已关闭,但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