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表的官方出版物19.10.15

新发表的官方出版物

欧盟

欧洲议会©欧盟2015

欧洲议会©欧盟2015

2014年度报告男女之间的平等刚刚发布,详细介绍了与欧盟及其成员国性别平等有关的工作,统计和立法。以前的报告可用在线的或者在纸上

欧盟的官方统计提供商Eurostat已发行了2014年年度发行欧盟劳动力调查的质量报告这解释了调查,如何评估统计数据及其质量指标。以前的报告可用在线的

联合研究中心已经制定了一份技术报告:虚拟货币的数字议程:比特币可以成为全球货币吗?这解释了比特币,将其与传统货币相比,将其分析为一种货币,并认为其作为全球货币的潜力。

欧洲议会的智囊团发表了一系列有用的欧盟事实表,解释了下面列出的主题的背景和功能。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钢铁工业(Pixabay的图像)由于英国目前面临重大挑战,下议院图书馆制作了研究简报:英国钢铁行业:统计和政策包含统计数据,与全球市场的比较以及该行业的未来前景。

下议院图书馆的研究简报癌症统计:详细提供有关英国癌症发病率,死亡率,生存和筛查的数据。

议会科学技术办公室已发表了一份报告法医分析,分析写作和语音以确定有关个人的信息。警察,安全部队和内政部用于移民过程以及生物识别研究。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新鲜水果

摄于Morguefile.com的Scott Liddell

2014年苏格兰健康调查2014提供有关苏格兰健康的信息。它对于政策规划很有用,突出了各个小组之间的健康问题,并研究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健康状况的变化。苏格兰政府也产生了包含从1995年开始的先前报告,以及使用苏格兰健康调查数据的出版物参考书目。

苏格兰国家研究毒品使用和恢复的研究框架是苏格兰政府研究框架文件,它考虑了该领域最重要的研究重点。

儿童贫困策略的年度报告苏格兰政府已出版。必须每三年审查和修订儿童贫困策略,并根据《 2010年儿童贫困法》进行每年报告。《 2010年儿童贫困法》的简短指南于2014年出版。

国家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ONS)在英国发布了两个有关工作和无效家庭的统计公告;

ONS发布电子商务和互联网使用,什么定义了数字领域?包含有关英国数字领域的信息;它对经济,就业和研发的影响。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