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托瓦内特·西摩(Antoinette Seymour)的一篇博客文章写道:酿造出麦芽醋般的酸甜

UGC 216:西里尔·大卫·巴克斯特·克里西的论文(1912-2008)通过一位醋酿造大师的眼睛,让我们一瞥麦芽醋酿造的世界

ugc216/3/2/11

工人装瓶Grimble 's BVL麦芽醋c1952[参考编号:ugc216/3/2/11]

克里西开始工作时是醋酿造学徒博福伊格林布尔有限公司1930年在苏格兰利思在20世纪30年代早期,Beaufoy Grimble与其他各种公司合并形成英国醋有限公司。不久之后,在1934年,Creasey成为Brewer的下属,他后来在1936年被提升为经理和Brewer,并在1978年退休,在该行业工作了40年。在20世纪30年代中期和1948-1950年期间,他还在爱丁堡赫瑞瓦特学院(Heriot-Watt College)就读。1904年,在酿造系于1950年成立之前,酿酒厂首次作为生物化学的一部分在该校授课。

ugc216-3-2-1

简街醋酒厂(c1952)[编号:ugc216/3/2/1]

ugc216-3-2-4

简街啤酒厂外的皮克福德油车(c1952)[参考编号:ugc216/3/2/4]

UGC 216包括以下项目:赫瑞瓦特学院生物化学/酿造科学笔记本;酿造协会(苏格兰分会)的文件;英国醋桶唱片(包括技术书籍、照片、促销和历史物品);还有酿酒相关的剪报。

深入研究进入迷人的醋酿造实验室笔记本,你会发现麦芽醋食谱,如香料醋和辣椒醋;嗅盐配方;杂质检测测试;水分和提取物测试;还有酒桶调度信息。

探索这是一本漂亮的醋分析书,里面有英国29家啤酒厂的醋瓶标签,包括帕特森的瓶子标签,上面写着“小心:餐桌用的醋不要买白色或透明的……”

ugc216-3-1-2_Sarsons

视图1834年的一篇报纸文章声称:

人们知道醋对人的胃是有害的,因为它对丰满肥胖的女性有影响,她们出于一种病态的愚蠢愿望,想要显得娇嫩,每天大口地喝醋

最后,你知道格林布尔的其他员工包括学徒约翰·谢尔斯吗?他是赛德勒·威尔斯歌剧公司里利斯的“唱诗班”。

搜索西里尔·克里西的论文,关于醋酿造的迷人世界http://archiveshub.ac.uk/data/gb248-ugc216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