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daysofdickens:大学圣诞节庆祝活动

随着Glasgow大学的工作人员将在最新,节日,版本中看到校园新闻今年,通信团队一直忙于发现我们的第一版查尔斯狄更斯,圣诞颂歌SP Coll 918),发表伦敦,由Chapman&Hall,1843年。上个月的kat来自沟通来到特殊的收藏部门面试,电影,马修雷西博士他在书中描述了这部作品的历史和精彩的插图。

Matthew Creasy博士对第一个版本说到Kat

Matthew Creasy博士对第一个版本说到Kat

在编写他的第六个小说中间,Martin Chuzzlewit.在经济困难时期,狄更斯写下了这个故事,这无疑是他最喜爱的作品。这本关于精神复兴的寓言于1843年12月17日出版,收到了热烈的好评,并立即获得了成功,第一次印刷的6000本在圣诞节前就售罄了。在书出版后的两个月内,八个阶段的改编已经开始制作。

Dickens由John Leech订购奢华的装订,镀金,镀金和手绘插图的书籍。他在5先令中将价格设置为更实惠,但尽管销售高,但高生产成本令人失望的利润。

圣诞颂歌是Ebenezer Scrooge的故事,这是一个无情的古老吝啬者,他们在圣诞节正处于圣诞节,唯一的时间是“在年度漫长的日历中,当男人和女性似乎同意自由地打开心脏。”一系列幽灵访问斯克罗吉,从他的旧业务合作伙伴Jacob Marley开始访问。追随的三个烈酒,圣诞节过去,圣诞礼物和圣诞节尚未到来,表现出斯克罗吉他的平均行为如何影响他周围的行为以及他通过行动失去的东西。在故事的结束时,他意识到他还有时间改变他的生活,他变成了一个仁慈和慷慨的人。狄更斯参与了慈善事业,通过他的生命,他对贫困儿童的困境特别感兴趣。

本书中财富和不公正的主题是关于维多利亚英格兰的财富分配不平等的清楚评论。狄更斯在圣诞节故事中创造了一种新的文学类型,他继续为圣诞市场写四个类似的季节性出版物。其中,纪念最与在新年前夜上设定并具有重要的超自然元素时的颂歌。另外三个(壁炉上的板球生命之战, 和闹鬼的男人)都像卡罗尔家一样,强调家庭的爱和家庭的乐趣。圣诞颂歌继续保留其受欢迎程度,从未被打印过,是最拍摄的,电视适应他的作品。

通过Scroooge的声音查尔斯狄更斯继续敦促我们“在我们心中荣誉圣诞节,并尽量保持一年”。

一些狄更斯的节日作品

一些狄更斯的节日作品

你还可以了解格拉斯哥大学的生活在狄更斯的时间里另一篇文章在节日校园新闻,由我们的实习生Marisol研究!

艺术生c. 1845 (MS Murray 593)

艺术生c. 1845 (MS Murray 593)

留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调整@UofGlasgowASC从今天开始,当我们用#12daysofdickens倒在圣诞节时。我们将在第一版中释放一张插图圣诞颂歌以及其他节日狄更斯作品的几个奖金插图。

“它总是说他,他知道如何保持圣诞节,如果有人活着拥有那种知识。可能会真正说我们,和我们所有人!“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