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阅读嘉宝夫人

谁能记得学习阅读?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有回忆凯蒂和流浪者或者珍妮特和约翰- 但第一本书专门设计为孩子读者是什么?

如果你在18世纪长大(不是荷兰 - 虽然是一个以前的博客文章有那么涵盖!)你可能会在革命的帮助下学习从你的母亲阅读儿童的课程由Anna Letitia Barbauld(1743-1825)。我们最近在特殊收藏中拥有这项工作非常重要和罕见的早期副本,最近由Paula R. Feldman(南卡罗来纳大学)和威廉·麦卡锡(爱荷华州立大学)的关注引起了我们的关注这Anna Letitia Barbauld的收集工作牛津大学出版社。

标题页

巴尔博尔德夫人是浪漫的作家之一,也许是今天仍然不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一个创新的诗人,散文家,文学评论家和教育家,她是一个突出和尊重的18世纪的信件的女性,其工作解决了社会和政治问题;事实上,她对英国参与拿破仑战争的批评通过她的诗歌十八十一导致她职业生涯的不合时宜结束。随后,她的着作在很大程度上被忽视和歪曲,但近年来,她的重要性和影响力被越来越多的学者重新评估和冠军。

开创性的阅读底漆儿童的课程是基于Barbauld Mrs Barbauld教授自己的侄子和培养儿子查尔斯的方法阅读。她在四个等级的部分发行,她在第一个卷中解释了她的理由 - 即“在众多书籍中为孩子们写的众多书籍中,没有一个人适应对孩子的理解从两到三岁的身份”。

课程在解决这个差距时是突破性的。这是旨在为年轻读者提供摘要和道德概念的第一个教育工作;相反,正如William McCarthy解释的那样,她的散文在现实世界中汲取了:

从乡村村庄的景点和声音,植物群和动物群中写道的词汇......以及她写的孩子的日常生活。*

因此,学习是通过引入仅对18世纪儿童熟悉的每天对象和活动的思想和行动的思想和行动来有效,以节奏的催眠(对我,无论如何)和令人放心的风格:

面包是吃饭,你不能把它扔掉。

玉米制作面包。

玉米生长在田野里。

草生长在田野里。

奶牛吃草,羊吃

草,和马吃草。

小男孩不吃草:

不,他们吃面包和牛奶。

我们总体上展示了一个令人愉快的孩子,发现了一个关于他的世界的孩子。以及用PIN,Charles的页面上的单词似乎,似乎,花了很多时间发现乡村,喂鸡和与他的宠物猫一起玩(“猫在哪里拿到桌子下。你不能抓猫。不要把她拉到尾巴,你伤害了她“)。虽然没有过于教育的语气,但是这样有相当频繁的矫正和劝告,这让我们留下了当今任何三岁的三岁的顽皮的印象。我最喜欢的是Barbauld Mrs对他对一些葡萄酒的要求略微不明确的回应(!):

我想要一些葡萄酒。

什么,小男孩的葡萄酒!

我从未听说过这样的

事物。不,你不能

有葡萄酒。这是水。

不要靠近火。

走在另一边。

不要踩妈妈的围裙。

现在走开,我很忙。

随着课程的进步,引入的词汇,思想和概念变得更加复杂。当查尔斯是四个,例如,他预计不仅知道一匹马有四条腿,而且有四条腿的动物被“称为四腿”。牛是一个四足:和狗,和狮子,以及所有的野兽..“

RB4587_5-Sun89

同样,关于太阳的课程以熟悉的方式开始(“我很聪明。我在东方升起......我用明亮的金色眼睛看着你的窗户,告诉你是时候起床了;我说,懒惰,起来......“)然后继续探讨存在的想法:

我一直在天空中。四年前,没有查尔斯;查尔斯并不活跃,但有一个太阳。爸爸和妈妈活着,我在天空中活着,很长的年前,很久以前......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最初发表于1778 - 79年的四个部分,课程继续在儿童教育中受到大幅影响。多次重印,它被用于代 - 虽然后来的版本倾向于通过标准化词汇和更换旧的用法来改变原始散文。

最早的版本现在非常罕见。这里的三个部分的特殊收藏股份(对于3岁以下的儿童,三岁,三到四岁)尤为重要,因为独特的幸存者可能是第一个出版的国家工作。根据William McCarthy的说法,他们是其他1778份的变体仍然存在,最重要的是 - 缺乏向芭芭夫夫人将出版物链接出版物的作者或广告的任何细节;麦卡锡举例说明,这可能是因为巴鲍尔德最初不确定接受卷,并希望保持匿名 - 作为一个着名的诗人和​​散文家,生产儿童文学的作品可能是一个严重的职业风险。是最早的打印运行,因此我们的副本最符合课程芭芭州想要让他们在工作的早期历史上发表并揭示新的光线。随后,它们现在被用作复制文本作品 - 包括对arbauld方法非常重要的页面布局的忠实转录。她拒绝了一个小型的小型,有利于透明和大型的大型空间,在一侧上纯粹的优质纸张,可以在“两到三年”部分中完全清楚地看到。

格拉斯哥大学的三个部分课程在一个卷中绑定在一起,稍后稍后的读者稍后稍后讲述(幼儿容易课程(伦敦,1786年)和幼儿的小拼写书(第2 ED,1786))。除了基于印刷目录的证据之外,我们并不完全确定如何,何时或为何为什么,除了打印目录的证据之外,它在1791年至1825年之间的某个点购买。口袋大小,足以让小孩手中的手,这种文学金矿(将其轻轻地放置)以稍微破旧的状态 - 磨损和磨损,与拆卸的纸张,与分离板的DESS化的结合,以及一个破碎和分裂的脊柱,导致五件的文本块。这本书已经分开了。鉴于卷的脆弱性脆弱性,处理极为困难而不会造成进一步的损害,并且如此明显要求促进收集的工程项目的数字化非常有问题。愉快地,布尔德曼教授以野蛮的怜悯之掌握在野蛮的怜悯之地,能够为我们获得一个补助金潮汐基金会的彩绘彩旗基金使我们能够如此迫切需要外包补救措施工作。去年夏天,它是由Caroline Scharfenberg的书籍和档案馆保护服务有限公司恢复的专业恢复。我们很高兴这本书现在回到了我们,完全翻新并准备使用。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如果您感兴趣地了解arbauldian教学方式,请归于特殊收藏来检查这些迷人的作品......

进入阅览室。

阅览室是一个愉快的地方。

它持有很多书籍。

询问SP Coll RB 4587的主管。

看!这是RB 4587。

将它放在垫子上并用小心转动页面。**

但无论你做什么,请不要用别针跟随它的单词!

RB4587_3PIN.

*威廉麦卡锡的报价'anna barbauld的异议以及她对不同的意见由Felicity James&Ian Inkster编辑:R.私生异议和Aikin-Barbauld圈,1740-1860[电子资源]剑桥大学出版社2011年

**对芭芭夫夫人的幽灵道歉......

我们的文本将在Barbauld中的两个卷中提供文集(由Paula Feldman和William McCarthy教授编辑):牛津大学出版社[正在进行]。有关背景,出版和历史的详细信息将在介绍中产生。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