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冕啤酒

客座博客文章来自Hannah Devlin,理学硕士博物馆研究学生。

我花了过去几个月与苏格兰酿造档案馆的啤酒标签集合合作。在编目和研究的同时,我发现似乎是制作庆祝啤酒的传统。有些啤酒厂制作了专业ales纪念战斗或庆祝特别周年纪念日,而其他啤酒们则只是为了庆祝假期或特定事件而抛弃特殊的酿酒。无论发生这种情况,啤酒厂都显然喜欢庆祝的理由。1953年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加冕年度并不例外。随着战争的结束和一个新的君主到位,国家及其酿酒厂想展示其艰辛,英国再次回到脚下。

但遗憾的是,这比做更容易。到了20世纪50年代,酿造行业是迷人的。20的上半年TH.世纪看到啤酒销售下降,独立啤酒厂的明显下降。战争时期的挣扎导致了税收税和艰难的股票,这使得必要的酿造成分难以通过。大多数酿酒厂选择将生产限制为较轻的苍白啤酒和遗产,以便在挣扎的行业中仍然有利可图。在苏格兰,粗壮和搬运工的市场都是虽然需要更多的麦芽和糖来擦拭。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20世纪30年代,除了与战争有关的税收,啤酒行业还出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新威胁:电视。随着电视的出现,人们更愿意呆在家里,而不是去酒吧。这种新的娱乐方式导致啤酒销量急剧下降。然后,当然,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了,带来了许多与第一次世界大战相同的行业斗争。在这段时间以及战后时期,价格不断上涨,产量不断下降。从1945年战争结束到1953年加冕典礼期间,啤酒产量下降了660万桶。并购的威胁不断笼罩着啤酒厂。在整个20世纪50年代,小的、独立的啤酒厂很容易被大的公司抢走,导致酿制公司的数量显著减少。所有这些因素都为1953年的加冕仪式奠定了基础。

啤酒店想庆祝他们新女王的加冕,但显然,该行业正在努力,战时口粮仍然存在。尽管有这种黯淡的经济氛围,但啤酒厂汇集了他们的资本,以在大不列颠覆盖大不列颠的纪念加冕啤酒,包括十几苏格兰啤酒厂。这些酿酒厂中的大多数都在大爱丁堡地区,展示了资本在苏格兰酿造行业的生存中的重要性。虽然传统上称为强烈的黑啤的皇家活动,但经济的束缚意味着大多数啤酒厂选择了较轻的啤酒,而不是根本没有。尽管如此,能够生产专业加冕啤酒的苏格兰啤酒厂的数量揭示了尽管有困难,但独立的苏格兰啤酒厂仍然为自己制作名称。

公司 位置 啤酒名字
詹姆斯·阿特肯&CO(Falkirk)有限公司 福尔柯克 加冕啤酒
Ballingall&Son Ltd 邓迪 加冕啤酒
T.&J. Bernard&Co. Ltd. 爱丁堡 加冕重型啤酒
T.&J. Bernard&Co. Ltd. 爱丁堡 加冕灯啤酒
罗伯特·德努切有限公司 爱丁堡 加冕啤酒
詹姆斯德鲁切斯有限公司 mon 加冕啤酒
Drybough&Co. Ltd 爱丁堡 加冕'53'Ale
Dugders&Co.Ltd. 邓巴 加冕啤酒
戈登&布莱尔(1923)有限公司 爱丁堡 加冕强壮的啤酒
WM。默里&ic&ico。 爱丁堡 加冕啤酒
WM。MCEWAN&CO. 爱丁堡 加冕粗壮
MCLennan&Urquhart Ltd 达克斯 加冕啤酒
J&J Morison Ltd 爱丁堡 加冕啤酒
Thomas Usher&Son Ltd 爱丁堡 黄金法则烈酒
乔治年轻&儿子 Alloa 加冕高地啤酒
罗伯特。年轻的有限公司。 爱丁堡 加冕啤酒
James Calder & Co.(马耳他)有限公司 Alloa 加冕啤酒
钢铁库尔森公司 爱丁堡 加冕甜的
钢铁库尔森公司 爱丁堡 加冕出口啤酒

来源

Richmond,L.,&Turton,A.(1990)。酿造行业:历史记录指南。曼彻斯特:曼彻斯特大学出版社。

Fairley, J., Gillon, J., McMaster, C., & Moss, M.(1990)。商会的苏格兰饮料手册:威士忌,啤酒,葡萄酒和软饮料。爱丁堡:W. & R. Cambers Ltd.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