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Waterloo旅游照片

annita Quye博士的成功对她的呼吁藏有群体#perkinpatterns染料 - versity项目我们现在要让您在收藏中挖掘,并分享与格拉斯哥大学的任何滑铁卢战地照片Tony Pollard教授和团队在Waterloo发现了。Waterloo发现是一个注册慈善机构,将世界级考古与军队护理和恢复相结合。Pollard教授是慈善的考古主任以及主任格拉斯哥大学战场考古中心

今年7月10日至21日,一支球队将连续第三年前往比利时,以发现已经在地球上的证据超过200年。除了原来的战斗遗物外,球队将揭示更多的现代人工制品,这些人工制品是对战场旅游研究的来源可能有趣。

托尼及其博士生乐园乐园最近实现了一套战场旅游照片的重要性。照片是拍摄的威廉·富尔顿杰克逊在1903年的欧洲旅途中。他们现在已经数字化了,并进行了新的Flickr套装在挖掘Hougoumont网站时创建与Waterloo发现的小组分享。了解在鼓励游客访问的地方以及他们如何旅行时会提供有用的背景,因为他们确定了这个问题。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那就是你进来的地方。还有其他人是否有旅游照片,可以在Waterloo战场在以前的一代管理和访问的方式上揭示新的光线?该团队很乐意通过20世纪50年代和20世纪60年代看到任何东西。

您可以在推特上取得联系@uofglasgowasc.@proftonypollard.@digwaterloo.或通过uofglasgowocasc.在Instagram上。请加入使用Hashtag#waterloouncovered

如果您不在社交媒体上,请通过我们的电子邮件地址与我们联系:Library-Asc@glasgow.ac.uk。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