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你的档案2017

再次探索你的存档时间!“探索你的档案”是由英国国家档案馆和档案与记录协会与英国和爱尔兰的档案与记录部门联合发起的一项活动,其目的是提高人们对我们的服务和收藏的认识。2017年11月18日至26日这一周,我们将与我们的同事一起讨论我们的服务,并在社交媒体上推广我们的收藏,以及提高我们领导或促进的事件和活动的意识。

我们将随着所有的哈希特乐趣加入推特Instagram,从今天的#ArchiveCatwalk开始,所以请关注本周我们的系列中出现的一些有趣的项目!

探索你的档案也是一个回顾过去一年的好时机。我们在档案馆和特别馆藏方面度过了忙碌的一年,超过3亚洲博金宝188300人参观了阅览室,超过23100次藏书咨询,超过100次使用或展示我们的藏书资料进行教学。

我们继续支持学生实习,并很高兴在在线平台上分享他们的伟大作品WordPressFlickr.除了支持我们的大学同事,学生和研究人员,我们也一直试图通过参加公共活动来接触新的观众,比如门开放日并扩大我们的社交媒体存在,展示我们的收藏率远远宽阔。

下面汇集了我们在去年努力或参与的一些项目和活动的例子。

项目,编目和保护:

事件和参与:

在过去的一年里,档案服务和特别收藏也合并了我们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的Twitter账户,呈现出一个统一的战线ASC。我们继续接触新的观众,目前已有超过6000名粉丝;同时,我们也在扩大网络平台,通过使用Instagram。

亚洲博金宝188档案和特殊收藏计划在明年的忙碌之上,如果不是忙碌!您可以通过访问我们的阅览室,参加我们的活动以及在社交媒体上的活动之后与我们联系 - 我们希望收到您的来信以及您如何探索我们的收藏品!

即将到来:猎人Tercentenary 2018 - 我们以及我们的猎人艺术画廊和博物馆同事,将为庆祝猎人的TercentEnary提供大量内容所以看这个空间!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