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还有多少人?”一个医生家庭

1863年,约翰罗伯逊,来自格拉斯哥大学的农民儿子,毕业的MD(医学博士)。然后,他于1869年毕业了厘米(手术硕士)。这本身就是不寻常的。格拉斯哥大学的医学院成立了很好。一个明确的课程,包括解剖学,手术,化学以及医学的理论和实践中的课程,自1802年起就已到位。在1815年任命了第一个手术和助产士教授,以及在本草,生理学和生理学的椅子法医医学在1830年代建立。约翰可能会在约瑟夫斯特(Joseph Lister)于1860-69教授学习,他开发了一系列革命性的防腐外科,将格拉斯哥放在现代手术的最前沿。

毕业后,约翰在敦巴顿行医。他与伊丽莎白·麦克莱恩结婚,并组建了一个(相当大的)家庭。约翰有15个孩子,10个男孩5个女孩。虽然在1892年,女性被允许在苏格兰大学学习,但罗伯逊姐妹似乎没有一个曾就读于格拉斯哥大学或玛格丽特女王学院。但说到兄弟俩,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在这10人中,有8人在格拉斯哥大学学习医学。从1888年到1914年的20多年里,一直有罗伯逊兄弟在牛津大学学习。最小弟弟的妻子梅布尔·罗伯逊(Mabel Robertson)在1976年出版的《大学学院报》(College Courant)上关注了这个非凡的医学王朝:“你们还有多少人?一位困惑的教授问道,不难看出原因。

大学扶手,Whitsun 1976.格拉斯哥大学档案服务,DC174 / 3/1/56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大学档案馆包含学生记录,使这个和许多其他UOFG故事留给生活。现在研究人员研究了澳大利亚电影,电视和戏剧女演员Marta Dusseldorp的家庭澳大利亚,你认为你是谁为今天的受众再次帮助突出了这个故事。Marta是Frederick Gordon Robertson的曾孙,她访问了Thurso Street阅读室,从我们的高级档案馆莫阿拉Rankin听到了这个非凡的故事。

了解更多关于玛尔塔的信息wdytya.这一集将在SBS网站上播出在这里

我们有入学(注册)记录,其中包括出生地、地址和父亲的详细信息等个人信息,这让我们可以确定罗伯逊兄弟的身份,以及他们的大学学习信息。我们有毕业记录,可以告诉我们他们毕业的时间和成绩。对于后来的一些兄弟,我们有一些小照片。

罗伯逊兄弟姐妹中第一个上大学的是詹姆斯·安德鲁·罗伯逊。他于1888年入学,1892年毕业。

入学考试专辑1888 - 89。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7月8日5月9日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詹姆斯·安德鲁紧随其后Allan McLean Robertson.他于1889年入学,1893年毕业。1896年,艾伦英年早逝,年仅23岁。


入学考试专辑1889 - 90。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r8/5/7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有一段时间没有罗伯逊兄弟学医,直到阿瑟·罗伯逊在1900年入学。他于1905年毕业。


预科专辑1900-01。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R8 / 5 / 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21/7

老四是弗雷德里克·戈登·罗伯逊他1901年入学,1906年毕业。这是医学院第一次出版《期末晚餐手册》,里面有所有毕业生的照片。


1901 - 02年入学专辑。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7月8日5月22日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r8
医学院最后一年晚餐手册。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DC225/1/4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在弗雷德里克·戈登之后埃德温·罗伯逊1907年入学,1912年毕业。


1907 - 08年入学专辑。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7月8日5月28日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医学院最后一年晚餐手册。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DC225/1/1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0

然后弗兰克·莫顿罗伯逊他于1913年毕业。


1908 - 09年入学专辑。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R8/5/29/7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医学院最后一年晚餐手册。格拉斯哥大学档案室,DC225/1/1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1

斯图亚特·罗伯逊1909年入学,1914年毕业。


入学专辑1909 - 10。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R8/5/30/7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医学院最后一年晚餐手册。格拉斯哥大学档案室,DC225/1/1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2

最后,斯坦利·罗伯逊她也是1914年毕业的。


入学专辑1909 - 10。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r8/5/31, 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7

医学院最后一年晚餐手册。格拉斯哥大学档案室,DC225/1/1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2

这只是可以在档案中找到的许多引人注目的故事之一。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像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