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在线研究视频可用于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

大学工作人员和学生现在可以访问亨利斯图尔特集合的在线,研究水平,谈到许多生物医学和生命科目的谈判,这归功于所有三个生物医学院系(FBLS,医学,兽医)之间的联合资助的合作。

例如,超过1000名旨在研究生和学术研究人员的单独物品可直接从我们的目录中搜索关键字,例如亨利和斯图尔特和血和大脑和障碍。该系列也是如此直接提供F.ROM公司网站,带有关键字搜索和按主题浏览随着科目从外膜遗传学到微阵列到激素世界的选择。

该资源被组织成一系列全面的会谈,并定期扩展和更新,每个视频都伴随着可打印的幻灯片讲义。

如果您对此资源感兴趣,请发表评论如何有用,或不,您认为这是我们的收藏。



类别: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