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藏珍品-花坛

罗伯特桑顿Temple of Flora伦敦:1799-1807 Sp Coll e23

罗伯特桑顿Temple of Flora伦敦:1799-1807 Sp Coll e23

寺庙的植物桑顿的《卡罗勒斯·冯·林奈性系统新阐释》的第三部分,也是最后一部分,可能是所有伟大的花卉书籍中最豪华和最著名的。它包含31个版,生产的各种技术,包括水彩,中色,点画,线雕刻。印版是彩色印刷,然后手工完成。在生产过程中,大多数的板是改变或添加的时间,生产不同的“状态”在每个情况下;因此,有些板块有多达四种不同的状态。为这本书做出贡献的艺术家包括彼得·亨德森(Peter Henderson)、菲利普·雷纳格(Philip Reinagle)、亚伯拉罕·彼得(Abraham Pether)和西德纳姆·爱德华兹(Sydenham Edwards)。这里描绘的是一幅《吹夜蜡》的mezzotint,因其花在日落后开放而得名。由于桑顿坚持所有的植物都应该在它们的自然栖息地看到,它被赋予了一个月光的背景。制作这部巨作的花费是毁灭性的。为了避免破产,桑顿被迫举办了一场以原作为模板的抽奖活动,作为头奖。 Unfortunately, the tickets failed to sell well and Thornton died in 1837 almost destitute.



类别:特殊的集合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像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