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佳图书:2009年6月

带管杆的kee- kee- ka - saa - ka - wow肖像

带管杆的kee- kee- ka - saa - ka - wow肖像

我们的特殊的集合本月最佳图书特辑是我们在格拉斯哥大学有幸收藏的珍本书籍和手稿中的一种突出展示方式。

当格拉斯哥的阳光(终于)普照大地时,我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正在考虑如何安排我们的暑假。因此,这个月,我们选择了一本讲述一个人穿越19世纪加拿大荒野的史诗般的旅程的书。了解更多关于保罗·凯恩的信息一位艺术家在北美印第安人之间的流浪看我们的网页六月的书。这本书是由来自加拿大的访问馆员Kalina Grewel挑选的,她在图书馆工作了几个月。

我们已经在特别收藏网站上刊登了近十年的月度文章,现在有一个以前所有文章的存档。如果你对我们的馆藏一无所知,浏览这些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可以找到更多关于我们图书馆中丰富多样的历史资源。



类别:特殊的集合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这样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