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18和19世纪英国生活的新资源

图书馆现在有一个新的在线收藏英国期刊涵盖18和19世纪,这将是无价的教学,学习和研究几乎任何主题,如历史,文学,音乐,艺术,戏剧,考古学,建筑等。各种不同类型的期刊都有代表性,从季刊和学术和专业机构,通过艺术期刊,便士周刊和插图家庭杂志,使它成为一个奇妙的收集主要资源材料的研究。

钱伯斯杂志的样本页

钱伯斯杂志的样本页

在作者代表是威廉·科贝特,查尔斯·狄更斯和乔治·艾略特和重点包括Elizabeth Gaskell的著名作品北方和南方和柯南道尔的猎犬skervilles。

请注意,访问校外你将需要一个雅典的密码




类别:图书馆

标签:,,,,,,,,,,

1回复

  1. 太棒了!我在这里搜索我的关键词将会有无穷无尽的乐趣——可惜我的论文已经交了两个星期了,但是我会看看我能做些什么!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像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