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存档服务访问IRN-BRU

IRN BRU展3

以下从David Powell的工作调查IRN-BRU公司档案馆,档案服务的工作人员在Cumbernauld公司的新总部,生产和分销单位享用了下午。IN-BRU对他们的遗产感到骄傲;巴尔的软饮料业务由现任董事长Robin Barr的伟大祖父罗伯特巴尔特于1875年开始。这是展览,该展览安装在总部接待区,追溯了本公司的开发及其在上个世纪的品牌。本次展览使用大量的原创广告和人工制品,包括官方Irn-Bru Tartan的样本。最受欢迎的展品之一是电视广告,您可以选择任何INN-BRU的非传统广告来查看。另外,查看展览和公司历史电影,我们还享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生产单位的游览,其中四条线路搅拌玻璃瓶,塑料瓶和罐子的啤酒饮料,用于跨英国和欧洲的分销。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