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的新东西是什么?

  • 委员会提出刑事诉讼中信息的权利,作为一系列刑事案件中常见欧盟标准的一系列措施的一部分 -关于刑事诉讼中信息权的指令提案(COM(2010)392/3)
  • 欧洲人权公约(新闻稿) - 欧洲委员会和欧洲委员会开始讨论欧盟加入欧洲人权公约(ECHR)。如果他们认为欧盟侵犯了其基本权利,这将允许这将允许这一点是欧盟个人履行欧洲人权法庭
  • 欧洲电子正义- 门户网站于7月16日推出。一个多语言服务,将国家和欧盟案例法和立法提出,并为公民,律师和业务提供单一的访问点
  • 绿色纸张朝着足够,可持续和安全的欧洲养老金制度(COM(2010)365 / SEC(2010)830) - 咨询希望刺激关于养老金未来的欧洲公众辩论
  • 欧盟理事会比利时总统计划- 新旋转总统的六个月计划
  • 道路安全分析报告- Flash Eurobarometer 301 - 看待事故的原因,如谈论手机,并受到酒精的影响,并提供有关危险公民如何感知这些数据的数据。
  • 如果您想了解任何上述项目或正在寻找有关欧盟问题的任何其他信息,请询问员工成员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7级。



    类别: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