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蒂斯重新审视(在爱沙尼亚)

特殊收藏的长期粉丝可能会记住我们的“月刊”功能,每个月

Rosa Semperflorens(永远吹玫瑰)

柯蒂斯的植物杂志:板块284(Vol.8,1794):Rosa Semperflorens(永远吹玫瑰)

我们希望博客取代了这种在我们的图书馆中发现了奇怪和美妙的方式(没有指甲的焦虑每月截止日期!),但当然,我们所有人的所有人都仍然可以自由地提供本月的书档案。

从他们出现的疑问数量,似乎他们确实没有忘记,但现在已经很久了。

我们最近从Anna Galovich获得了一个请求,他要求允许翻译2004年10月的功能柯蒂斯的植物杂志进入爱沙尼亚人并在她的博客上发布。你可以读安娜的爱沙尼亚语翻译,完成1800朵花博客的插图,或者你可以查看原始的英文版在我们的虚拟展览档案中。



类别:图书馆特殊收藏品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