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格兰公投独立的磋商

英国政府已发表一份谘询文件,以收集苏格兰国家党(SNP)提案的公众舆论,以举行苏格兰独立公投。

咨询将持续到3月9日星期五,并向英国公众开放。咨询在塑造未来政府政策的方向和每个语音计数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咨询文件在下面的链接下从苏格兰办公室自由地提供: -

苏格兰的宪法未来:关于促进苏格兰是否应该离开英国的法律,公平和决定性公投的磋商

格拉斯哥大学的工作人员和学生也可以通过此发现咨询纸张在线公共信息数据库包含来自2006/07议会会议的所有官方出版物。

2010年,苏格兰政府进行了一项磋商,以收集苏格兰舆论。此咨询文件可以在苏格兰政府网站上找到以下链接: -

苏格兰的未来:公民投票草案(苏格兰)票据咨询文件

您也可以阅读可用的答复咨询

简要说明英国政府使用的磋商过程可以找到Directgov.网站

最近关于苏格兰独立性的大规模民意调查的结果可以找到Yougov投票站

有关英国和苏格兰官方出版物的任何进一步信息,请随时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图书馆的7级。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名称的线索:英国!当然,所有英国国民,无论他们抚养联盟的哪一部分,都应该对影响我们国家未来的重要事项进行投票?似乎,该国的“团结”的地位已经受到“U.K.”的所有领域的潜在不利影响。似乎有准独立 - 与英格兰的明显例外,一个人口也遭受的区域,这些地区的社会效益不太有利的社会福利,例如,这些地区,例如,这些地区,例如,这些地区,例如,这些地区的人口较不受这些地方的那些。prescription charges, university fees, etc. The country has already fallen apart to the level of residents of some areas being better serviced than those of England, shouldn’t the balance be redressed by allowing a nationwide vote that would, hopefully, stop this madness & lead to all U.K. nationals being able to have the same benefits from John’o’Groats to Lands End &, indeed, further afield?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