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o Pontecorvo收藏现在在线

该大学第一位遗传学教授Guido Pontecorvo的论文现在已经被编目。庞特科沃是一位有影响力的意大利遗传学家,他通过努力和决心在格拉斯哥大学建立了遗传学系。他的同事和朋友都很喜欢他,他还设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遗传学家到他的部门。完整的传记和资料细节可以在集合中找到在这里。

该收藏包括与Pontecorvo的遗传学研究和他发现准性周期的专利申请有关的信件;与格拉斯哥大学遗传学系有关的信件,以及多年来他担任(并申请)的学术和研究职位。还有一系列他的主要出版物和再版;他的主要研究兴趣,如PEG细胞融合,曲霉作为遗传工具的使用,重组,体细胞遗传学,和高山植物的讲座和研讨会草稿笔记;与他出国研究有关的论文;还有一些精选的个人和家庭文件,包括家庭账目、他妻子的回忆录、家庭照片和底片。

其中最有趣的一件藏品是庞特科沃的留言簿,里面有多年来拜访庞特科沃家的家人、朋友和同事的签名和留言;从1939年9月他们婚礼上的证人的签名(他们带着防毒面具,因为几天前战争已经宣布了)到1998年11月参加庞特科沃91岁生日庆祝活动的人的签名。照片、剪报、信件和卡片都附在书页里。这是一本有趣的小书,展示了庞特科沃的庞大网络,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同事,他们被鼓励访问格拉斯哥,因为庞特科沃的影响和热情好客。

这些留名簿上有访问过庞特科沃家的著名遗传学家的签名,包括科特·斯特恩、詹姆斯·杜威(“吉姆”)·沃森和赫歇尔·L·罗曼

我们要感谢惠康信托基金通过他们的资助这个编目项目医学历史资助计划的研究资源。Pontecorvo的收藏是我们收藏格拉斯哥遗传学家的三个收藏之一(另外两个是关于詹姆斯哈里森Renwick以及马尔科姆·安德鲁Ferguson-Smith)。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这些收藏品或热衷于将它们用于研究项目,请与我们联系。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1回复

    trackback

    1. 16世纪的大脑«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