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弗·温彻斯特:庆祝英国女性受命100周年

出生于缅因州(美国)的蒙森,1879岁的奥利弗.温彻斯特是第一个获准就读于格拉斯哥大学并获得神学学士学位的女性。

奥利弗·温彻斯特,照片由拿撒勒档案馆提供

在格拉斯哥期间,奥利弗成为了苏格兰五旬节教会的成员,并在他们的圣经学校教书,获得了苏格兰教会对拿撒勒传教的支持。1912年毕业时,1915年苏格兰五旬节教会与拿撒勒教会联合的议会投票决定任命她为圣母,使她成为苏格兰第一位被任何基督教教派任命的女性。奥利夫于1912年5月11日被任命为基督教牧师,地点是格拉斯哥帕克黑德的拿撒勒人的夏普纪念教堂。作为一名开拓性的女性部长和学术工作者,奥利弗也成为1925第一位完成神学博士学位的女性(第四),来自德鲁大学(麦迪逊,新泽西,美国)。

纪念100周年1912年5月11日在格拉斯哥举行的橄榄温彻斯特执教纪念日,格拉斯哥大学将举办一次周末会议,妇女、教会和牧师:庆祝英国妇女受命100周年. 由格拉斯哥大学批判研究所、国际基督教学院、拿撒勒神学学院、曼彻斯特卫斯理研究中心和格拉斯哥纳撒勒人夏普纪念教堂主办和赞助,会议将在第十一至2012年5月13日在大学教堂举行(点击链接查看事件和场地的细节)。

奥利弗的第一张入学通知书(R8/5/30/11)

在11号星期五的学术会议上五月,大学档案馆将在大学教堂展示橄榄温彻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斯特的学生档案。这次展览是为了纪念格拉斯哥的一位国际先驱毕业生,也反映了格拉斯哥丰富的国际校友遗产,档案服务部门旨在通过目前正在开发的一个新的在线资源展示这些遗产,格拉斯哥大学的国际故事(GUI). 这个网站的目的是记录大学的开拓性国际校友和工作人员,以及他们在世界各地的成就。有关奥利弗·温切斯特和其他格拉斯哥校友和教职员工的更多个人简历,目前可以在网站上查看大学故事.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1回复

    引用通告

    1. 毕业生2012/1912:6月28日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留下答复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格拉瓦塔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d级像这样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