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遗产项目跨越太平洋

亚历山大•威尔逊美国鸟类;或者是美国鸟类的自然史1808-1814年,费城(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特殊馆藏,Sp Coll hunter Ab.2.11-19)

国际遗产项目忙碌了7天。周三,我们支持了招生和国际办公室抢(全球区域活动简报)午餐在桌子上摆放着各种与美国大学档案和特殊收藏有关的物品。亚洲博金宝188周五,我们有幸请到了来自剑桥大学的谭蒂安教授和助理教授福里斯特·谭新加坡理工学院展示与这个独特的城邦有关的物品。今天,我们在沃尔夫森医疗大楼中庭为来自中国的医学代表们举办了中国展品展览中国武汉协和医院

展出的主要物品包括在内亚历山大·威尔逊的综合美国鸟类学从特殊的集合,美国出版了第一本有彩色图版的鸟类书籍。威尔逊是苏格兰人,1766年出生于佩斯利,1794年移民到美国,成为一名教师。这本书因威尔逊详细而准确的观察和基于威尔逊自己原始图纸的手工着色的盘子而闻名。

图号28日,新加坡大桥锚链锚固处变化, 1868年2月6日,P. & W. MacLellan Ltd Collection (Glasgow University Archive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Services, UGD 153/16/1/2)

同样有趣的是a1868年从大学档案馆的图纸Cavenagh桥它是新加坡唯一一座悬索桥,横跨市中心的新加坡河。它是由格拉斯哥工程师和机器制造商公司建造的,麦克莱伦公司1894年,他建造了铁制的Telok Ayer市场,在格拉斯哥的Clutha铁厂生产,然后部分运到新加坡,在那里重新组装,于1870年开业。

Diethelm & Co., United Turkey Red Co. Ltd Collection (Glasgow University Archive Services, UGD 13/7A/8/2)纺织标签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来自大学档案馆的幽默也随之而来“象船”纺织标签用来识别成捆的曼联鲜红色布注定Diethelm & Company成立于1871年的东亚跨国公司新加坡。土耳其红色联合公司(United Turkey Red Company)是一家总部位于敦巴顿郡亚历山大市(Alexandria)的露天看台、整理和染色公司,专门从事土耳其红色染色,并向世界各地出口布料,尤其是向南亚和东南亚出口。

以及一本色彩斑斓、画质精美的合订本中国乡村生活的水彩画可能是在18世纪末th世纪,展示了村民犁田、抚育水稻、染丝、纺纱、盖茅草、编篮子、制作瓷器、从事书法、朝拜神龛、饮茶和吸烟(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特别馆藏,MS Gen 1127)我们为中国游客带来了罕见的1703年普通话语法,Mandarina的艺术由西班牙多明尼加牧师旧金山Varo(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特别馆藏,Sp Coll hunter Ef.1.8)。这份手稿于1682年在福州完成,巧合的是,格拉斯哥大学的第一位中国学生霍克敦链(Hok Tang Chain)就是在这里出生的,他于1886-1887年学习自然哲学和化学。

国际遗产项目是关于建立联系的,这周末我将告别这所大学,去格拉斯哥博物馆工作,这让我很难过。然而,该计划仍在Sam Maddra博士的领导下继续进行,他非常热衷于支持任何国际活动,无论是通过提供海报或演讲内容的海外访问,或通过展示来自大学丰富多彩的文化收藏品的国际访问。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特殊的集合

标签:,,,,,,,,,,

1回复

    trackback

    1. 格拉斯哥大学的国际故事博客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