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向前奋斗,卡罗尔·亨特(Carol Hunter)

如果您对Alfred Mercier进行了快速的互联网搜索,您可能会遇到一位负责此类作品的美国法国作家l'applation Saint-Ybars勒福德

但是,如果您想更深入地挖掘,另一个阿尔弗雷德·梅塞尔(Alfred Mercier)是格拉斯哥大学法语和文学的前讲师,他会拥有自己的有趣故事。Mercier从1895年至1898年在大学演讲,尽管他的职业生涯是短暂的,但他还是一名前瞻性思想家,并努力改变。

1897年,他开始要求改变语言教学的要求。他希望为放学后与大学法语挣扎的人开设一门课程。显然是有必要的,因为那年法国预赛考试的60%以上的候选人失败了。此外,他想为学生提供法语和法国的更全面的景色,让他们了解La Vie Quotidienne以及语言和语法。

Mercier并没有止步于此。1898年,他再次写信给大学法院要求进行更改。这次他希望自己的课程不是根据性别组织,而是通过能力组织。当然,目前,男女受过分开教育,法院并没有太友善地要求他的要求。他们不允许这种变化,此外,他们要求Mercier停止他的额外课程,以防其偏爱其他学生而不是其他学生。

对梅西尔的不赞成对梅西尔来说太沮丧了,他于1898年10月辞职,在圣安德鲁斯大学担任哲学哨所。然而,尽管他离开了,但梅塞尔仍未被遗忘。法国部今天似乎象征着Mercier的意愿,还有许多其他课程以及强制性的文化课程。

因此,19岁的男人的野心Th世纪今天已经实现了很多。

参考 - 档案材料

大学法院会议纪要1894-1895(C1/1/2),1895-1896(C1/1/3),1896-1897(C1/1/4),1897-1898(C1/1/5),1898-1899(C1/1/6)

Carol Hunter贡献的Blogathon条目。

如果您想参加我们的博客马拉松比赛并有机会赢得200英镑,请参阅这里有关详细信息!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2个答复

    回顾

    1. 1890年的德国班|格拉斯哥大学的国际故事博客
    2. 格拉斯哥大学的法国联系 -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