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in Morgan文件:平方圈

Edwin Morgan C2009 by Alex Boyd [MS Morgan add / Accn 4993]

Edwin Morgan由Alex Boyd C2009 [Morgan Add / Accn 4993]

当编制任何个人或机构的论文时,您经常最终有不容易符合编目安排的异常论文。与第一个苏格兰马达和国际知名诗人,埃德文摩根的论文以及试图建立这些非典型论文应该如何适应的工作摩根女士当埃德文的组织技能有助于这么容易安排了绝大多数的集合时,这也许更令人困惑。Morgan的一丝不苟的记录保持凭借和大量使我们能够以最小的干预来维持他的论文原始订单,在接近这么大的收藏时档案论坛的理想情况。

因此,几个文件的文件夹,这些文件没有无缝地融合到目录中,留下了过程的结束,包括两个名为“着作1”和“着作2”。但是,一旦我们决定在物品级别列出文件夹,经过大量的讨论,我们得出结论,在所有现实中,他们真的只是他们去的一个明显的地方 -M MORGAN MS M:POEMS。这些文件夹日期为2000 - 2005年,在2004 - 2005年的历季创造了绝大多数,也就是说,在Eddie搬进护理后不久。

从这些和其他稍后的文件夹中可以清楚地看出,一旦Eddie进入护理,他就会缩短他对他的文件中的常用组织结构的能力受到缩减。然而,通过这两个文件分散,我们发现了许多没有在收集的其他地方复制的令人遗憾的稿件诗,因此得出的最佳契合将是MORGAN MS P / 3:着作,至少说明Edwin在后来没有停止写诗。事实上,他的直接周围的环境似乎是他的一些诗歌的灵感,包括“一个老女人的生日”和“老人和e.a.p.”开始

他没有睡觉,虽然你可能会这样做。

他的眼睛是半闭着光线。

“一个老人的午睡。”他们微笑着,轻轻地走在......

这些诗歌还说明,埃迪在此期间继续与外界与外界进行从事,以及恐怖战争和广岛和长崎的60周年的事件在覆盖的主题中。自20世纪40年代以来,后者是摩根的兴趣,如他所示剪贴簿-MORGAN MS MS。

此文件中也包含在通信,按Cuttings和Epremera,其中在早些时候Eddie毫无疑问将在其各种分配的文件夹中提交,但在这种情况下为他的写作提供更广泛的背景。

请注意,预约需要访问Morgan Ms,请联系特殊收藏品special@lib.gla.ac.uk.了解更多信息。

詹姆斯麦格冈超越最后一条龙:埃德文摩根的生活(砂岩新闻有限公司,2010)



类别:图书馆特殊收藏品

标签:

1回复

  1. 什么是出色的照片!让我们在Tenner上得到它!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