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际护士节

博客最初发布在格拉斯哥大学员工新闻网站。

DC233-2-11-2-first援助

一九一五年玛格丽特学院学生护理须知(DC233/2/11/2)

每年的5月12日是南丁格尔诞辰的纪念日,世界各地都会庆祝国际护士节,以纪念护士们对社会的贡献。
格拉斯哥大学的护理学院成立于1978年,尽管大学的学生在这之前就对护理做出了贡献。

为了庆祝国际护士节,以下是格拉斯哥大学护理学的简要介绍,特别是大学生在护理一战伤员方面所扮演的角色。

1974年以前,护士教育是以医院为基础的,例如,西部医院在病房进行护士培训。

随着医务室及其工作人员的扩大,还由指定的讲师进行额外的系统指导,并举行证书考试。

1978年,格拉斯哥大学开设了护理学院,授予学生护理学士学位。

志愿者

然而,这绝不是大学的参与的宣传,而且玛格丽特皇后大学为想要帮助护理一战伤员的学生提供护理和急救讲座。1915年,英国皇家陆军医疗队(RAMC)宣布,志愿者可以为其提供帮助,格拉斯哥大学的学生热情地响应了这一号召。西方医院和皇家医院等医院接受志愿者担任护士,但学生也可以在海外医院担任志愿者。

dc233 - 2 - 22 - 2 - 86

1915年在西部医院的医院服务。(DC = 223/2/22/2/86)

苏格兰妇女医院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后不久由Elsie Inglis博士建立的,他毕业于爱丁堡医学院,是一位创新的医生和妇女参政论者。

在法国、塞尔维亚和科西嘉都有分支机构,格拉斯哥大学的一些医学院也参与其中。像Dr霍诺丽亚萨默维尔市科尔,安妮·路易斯·麦克罗伊夫人曾担任医生和外科医生的曾担任过广泛的女学生,并获得培训,以担任护士,包括在格拉斯哥在格拉斯哥进行医疗培训的护士以及没有追求医学职业的人。

格拉斯哥的一位校友就是这样isabel macphail..伊莎贝尔·麦克菲尔(1889-1955)出生于惠弗莱特,1907年首次来到惠弗莱特大学,学习拉丁语和数学等科目。她还学习了自然哲学和逻辑学,并完成了法语、英语和政治经济学学位。她的政治经济学成绩特别突出,1910年伊莎贝尔毕业于文学硕士。

荣誉和奖牌

当1914年的伊莎贝尔和她的妹妹凯瑟琳突破时,渴望服务。凯瑟琳的麦克风也是格拉斯哥大学的毕业生(1911年MBChB)。伊莎贝尔和她的妹妹前往塞尔维亚的苏格兰妇女医院工作,伊莎贝尔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护士。由于她的宝贵贡献,她被授予了许多勋章:法国荣誉勋章、塞尔维亚慈善十字勋章和塞尔维亚红十字护理奖章。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大学是如何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请看我们的大战计划博客

大学继续在今天的护士世界级的培训护理和保健学校在那里你可以获得护理学位。根据《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2015年大学排行榜,格拉斯哥大学的护理专业在英国排名第一。

国际护士节快乐!

苏格兰妇女医院,圣萨文,1915年。(DC = 171/3/15/2/1)

苏格兰女子医院,Sainte-Savine,1915年。(DC 171/3/15/2/1)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2回复

  1. 一位读者联系了我们,想分享关于圣萨文的苏格兰女子医院的更多信息:

    圣萨文医院1915年6月9日至10月5日。医院在帐篷里,没有过冬的计划。
    你可以在这个网站上找到这10张明信片的全集:
    http://www.europeana1914-1918.fr/fr/contributions/17641

    谢谢您提供的信息!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