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 Erskine House计划”

在29Th1916年3月,在格拉斯哥市议会举行了一次公开会议,以启动报纸称为“ Erskine House计划”的内容。开设一家医院的计划,为从战争中返回的有限损失的水手和士兵提供护理已有几个月的发展。有人建议,杰出的格拉斯哥外科医生威廉·麦克温爵士的影响力和经验应该领导这项倡议。格拉斯哥的首席手术外科医生举行了一次会议,宣布他们对该计划的一致支持。根据该决议的实力,一个临时委员会成立了,并包括了当今一些最具影响力的人物:Bute的侯爵夫人和行军,James A. Adams博士,John Reid和Harold Yarrow仅举几例。

格拉斯哥的勋爵教务长,托马斯·邓洛普爵士后来的医院院长,领导一名代表与海军部总干事亚瑟·W·梅爵士会面,外科医生的总干事和阿尔弗雷德·凯格爵士,以获得医院的批准。一旦获得了确保,委员会计划向公众启动该计划。到公开会议时,已经在订阅中筹集了12,000英镑。最重要的是,托马斯·艾克曼(Thomas Aikman)(也是委员会成员)在战争期间和十二个月后免费提供了厄斯金故居。

这次会议由托马斯·邓洛普爵士(Thomas Dunlop)爵士主持,参加了良好的支持信息,这是来自高级军事和海军官员以及路易丝王子的阅读。

DC79-176-13

威廉·麦克温爵士(DC79-176-13)

同意成为医院赞助人。威廉·麦克温爵士(Sir William Macewen)发表了雄辩的演讲,讲述了医院的目的和目的:

直接目标是从一般医院出院后,接收和治疗失去了四肢或失去受伤的肢体使用的男人,用人工四肢适合束缚,并教导他们使用这些……以获得最佳的同情护理和鼓励除建议和指导外,还需要。这是拟议的辅助医院建立的目的。

治疗不仅将重点放在身体健康上,而且还要确保离开医院后,前任人员可以适应生活。工作人员会“对患者的情况进行调查,并帮助他们获得知识的身心知识,这可能有助于他们将来的职业”。

通过与当地的造船商一起设计和制造四肢,将解决人造肢体短缺问题。在格拉斯哥的潜力以及她儿子的青年和活力的无限之处,我毫不犹豫地说,即使我们没有专业的肢体制造商就离开了,我们仍然会陷入困境,因为那些将为需求而言足以满足人造的四肢的人'

他还解决了医院的未来以及战争以外的患者的需求。

“人造的四肢需要在一个人的整个生命周期内重新调整,修复和更新,因此一代人将通过与这场战争的残废和有限的所有工作结束之前,一代人将通过。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威廉·梅斯温斯爵士(Sir William Macewens)的全文来自约翰·里德爵士(Sir John Reid)的“路易丝·苏格兰公主医院(Louise Scottish Hospital for Erskine House)在Erskine House的灾难性水手和士兵”。(ACCN 3934/3/3)

教务长提出了为建立路易丝苏格兰公主医院为灾难性水手和士兵建立的决议,并赞扬了“对为国王和国家作战的人的福利感兴趣的所有人的慷慨考虑”。该决议得到了热情和一致的批准。公开会议取得了非凡的成功,到4月底,医院已收到40,000英镑的捐款,六个月内准备好接受患者。

通过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 @ererskine_100,请与ERSKINE分类项目保持最新状态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图书馆

标签:,,,,,,,,,,,,,,,,,,,,,,,,

1回复

    回顾

    1. Gueulescassées...肢解和毁容...尽管战争对尸体并不陌生,但第一次世界大战是史无前例的,因为它造成了大量的肢解和毁容的人,比以前的冲突更多。- POSPO Investmen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客作者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