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皮肤”:在约翰·法尔科纳(John Falconer)的产品目录中看到的对内衣的态度。

Casci Ritchie的来宾博客邮政研究生,研究生的学生在格拉斯哥大学档案服务公司的安置。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CASCI一直在研究Fraser House Archives的Digit Demitcon商店目录,并使研究人员和学生在线更容易访问内容。查找Flickr专辑,包括弗雷泽档案馆中发现的纺织品色板和色彩插图的示例这里

百货公司约翰·法尔科纳(John Falconer)位于阿伯丁联合街65号的约翰·法尔科纳(John Falconer)出售了女性想要的一切 - 从异国毛皮到最新的内衣。1930年代的时期是时尚的过渡时期,这反映在妇女内衣中。在1920年代的挡板上摆脱了紧身胸衣的约束并选择了铜管和滑倒后,严格的胸衣的限制开始消退。尽管许多年轻女性选择在下面穿上这个“ forma”示例等时尚的铜管,但在整个1930年代仍然穿着紧身胸衣,但可能是由长大的老年妇女穿着穿着内衣的。

FRAS 145-11_JOHN_FALCONER_JANUARY_1932_WINTER_SALE_SALE_CATALOGUE_P11

1932年1月的约翰·法尔康纳(John Falconer)在约翰·法尔科纳(John Falconer)在约翰·法尔康(John Falconer)的销售目录中出售创新的“ forma'brassiere的例子。

随着内衣的发展,纺织品也适应了新的自由式内衣风格。1933年8月的目录中包含的“ Le Gant”紧身胸衣的广告显示了对内衣的态度的变化。公司生产更容易穿着技术高级纺织品(例如“ Lastex”)的服装。“ le gant”翻译为“手套”,它描绘了内衣如何穿着的新方式,就像“第二皮肤”。这里可以看到诸如铜管和紧身胸衣之类的物品在“ Youthlastic”中生产,并承诺“牢固地控制布和弹性的舒适”。

FRAS 145-1-40_JOHN_FALCONER_LEAFLET_AUGUST_1933_LEAFLET_LADIES_UNDERWEAR_BACK

1933年8月,约翰·法尔科纳(John Falconer)目录中的传单广告“勒坎特”内衣。

一些初步的研究已经进行了“ Le Gant”系列,看来这些设计是由美国华纳兄弟Corset Company制作的。该公司成立于1874年,并在防锈紧身胸衣等创新方面取得了成功,并于1913年购买了玛丽·菲尔夫·雅各布(Mary Phelph Jacob)的发明专利 - 铜牌,仅需1500美元。到1930年代,该公司正在遇到财务困难,并试图通过使用“青年层”等新材料来适应不断变化的内衣风格,该材料承诺“您几乎不知道自己已经掌握了它。”这是与狭窄的紧身胸衣的背离,反映在广告中,显示年轻时尚的女士在他们的新塑造者练习中毫不费力地敏捷,甚至打网球。

FRAS 145-1-40_JOHN_FALCONER_LEAFLET_AUGUST_1933_LEAFLET_LADIES_UNDERWEAR_FRONT.JPG

1933年8月的约翰·法尔科纳(John Falconer)目录中的女士在内衣​​中演习的女士们在内衣中演习的一个例子。

这与1930年代在英国和美国跨越美国的健康热潮相吻合。人们要了解运动在生活方式中的好处,女士们参加游泳等运动是很时髦的。可以理解的是,内衣必须进步以适应1930年代妇女的不断变化的需求。

约翰·法尔科纳(John Falconer)的图像在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的弗雷泽档案馆内举行,可以找到完整的在线目录弗雷泽档案馆这里

进一步阅读内衣和华纳兄弟紧身胸衣公司的历史:‘Uplift:Jane Farrell-Beck和Colleen Gau的《美国胸罩》(宾夕法尼亚大学出版社,2002年)。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图书馆

标签:,,,,,,,,,,,,,,,,,,,,,,,,,,,,,,,,,,,,,,,,,,,,,,,,,,,,,,,,,,,,,,,,,,,,,,,,,,,,,,,,,,,,,,,,,,,,,,,,,,,,,,,,,,,,,,,,,,,,,,,,,,,,,,,,,,,,

1回复

  1. 我想知道他们是否将Le Gant品牌的名称卖给了蒙哥马利病房,后者有手表和珠宝品牌的le gant(在那里,法国手套的法国人对MW本身发明了它的意义)?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