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自由,用水和法律高点-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09.05.16

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来自: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五颜六色的新鲜水果,酸橙,柠檬,苹果,猕猴桃

Scott Liddell在Morguefile.com拍摄

议会科学和技术办公室已经发表了该报告健康食品的障碍其中详细介绍了健康饮食的经济、知识、技能和物理障碍,以及解决这些障碍的政策方法。

动植物卫生局更新他们的列表发表的科学论文按月计算。的2016年4月更新包括有关猪沙门氏菌和野禽疾病的员工论文。

海洋管理组织已经出版了紧急事件数据集;"海上紧急情况可包括实际或潜在的石油污染、意外沉积(包括海上船舶货物损失)、船舶火灾或沉没、海滩沉积或MCA或其他应急反应人员或其他来源通知MMO的任何其他事件。"

欧盟(eu)

file2321306084497

罗德尼·坎贝尔在Morguefile.com拍摄

欧盟的用水量,摘录了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的数据。水温自动调节仪数据库为每个成员国提供关于可用水资源、水提取和家庭水足迹等主题的信息图表。

欧盟开放数据:欧盟数据提供商的基础已由欧洲联盟出版物办公室出版。该文件解释了开放数据的基本概念,并就如何开放数据提供了实用指引和良好实践。(格拉斯哥大学开放获取过程的出版物可以找到在这里或者给大学图书馆发邮件开放获取的团队).

西巴尔干半岛的媒体自由:现状这是欧洲议会就“媒体所有权不透明、金融不稳定、对记者的恐吓和压力、恶劣的工作条件”等问题对独立新闻、民主和公众获取信息的影响所作的简报。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由Morguefile.com的健康信息专家拍摄

在选举期间,由于议会休会,出版物受到限制。然而,最新的免费个人护理苏格兰2014-15本署公布了3万名护理院院友及4.7万名需要自行护理的人士的最新客户及开支数字。

国家统计局

Anna Dickie在Morguefile.com拍摄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在2015年发起了一项新的调查,收集了低碳和可再生能源(lre)经济的数据。的首次高层的结果于2015年12月发表。为了及时做出评估,并对更详细的需求做出响应,在最终结果定于2016年5月发布之前,这是一系列特定行业的第三篇也是最后一篇文章。2016年3月发表的第一篇文章关注的是英国太阳能光伏部门.第二篇文章发表于2016年4月核能”。

英国、英格兰和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的人口估计刚刚更新到包括2014年年中。从1981年中期到现在的每一年的数据可以从国家统计办公室人口估计页面

报告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涉及酒精中毒的死亡人数在2004年到2013年间发表的一篇文章中,作者解释了什么是合法的兴奋感,为什么它们如此危险,并按性别、年龄和物质分列了相关数据。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