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kskine的第一个mantron

对于国际护士日,我们决定看看Erskine的成立中最重要的数据之一,该医院的第一个MATRON,Agnes Carnochan Douglas。

Agnes开始在西部医务室的护理职业生涯,在那里她与威廉Macewen爵士一起工作,最终在那里管理他的病房。当战争于1914年爆发时,她负责斯图尔特大厦的病房,被转换为医院。

在1916年3月29日推出Erskine计划后,Macewen在新医院提供了MATRON的位置。她开始于28岁TH.1916年4月,搬到Culzean城堡,其中患者被录取,而Erskine House正在转变为医院。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她在Culzean和Erskine之间旅行,照顾患者,招聘人员,为医院委员会提供家具和装备等问题,并与战争办公室联络。

ACCN 3998-15-12 003.

当医院于1916年10月10日开业时,她有一个完整的员工准备容纳200名患者。在Erskine,她在战争结束时监督3,000名患者的护理。1918年,她被邀请到白金汉宫,在那里她被授予皇家红十十次阶级,以认识到她对军事医学的宝贵服务。

ACCN 3934-3-2 72.

在1930年11月1930年11月的退休期间,在埃尔斯·里德成立委员会成立委员会的成员(包括John Reid)爵士,爵士·雷尼斯·肖爵士和艾尔萨马克赛举行,举行了招待会,包括致敬致力于努力努力她在erskine的时间。

要了解有关该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页这里。在推特上,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保持最新日期@ erskine_100.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图书馆

标签:

1回复

  1. 读者可能有兴趣在亨特利亚的科学历史亮点亮点旅游,威廉MACEWEN先生的作品在展出的“格拉斯哥,过去和现在”(主要大厅上部阳台)中有了以来。巡回赛下午2:00:Sun(往来志愿者可用性 - 您可以通过电话进行电话检查0141 330 4221)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