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另一个死亡的舞蹈

胜利的死亡,举行革命性的红旗举行,调查死亡和死亡。从板材6的细节(SP Coll Gemmell添加。F12)

胜利的死亡,举行革命性的红旗举行,调查死亡和死亡。从板材6的细节(SP Coll Gemmell添加。F12)

正好恰到好处,万圣节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为我们的怪异新的补充宝石集合“死亡舞蹈”书籍,适当标题Auch Ein Totentanz.(即其他死亡舞蹈)。死亡的舞蹈是一个艺术类型出生于晚期中世纪时期,其中包括死亡的图像,以骷髅为己任,引领人们(有时跳舞)。它扮演了生活瞬息和暂时的想法,而且,无论等级或车站,我们都死了。

我们的最新收购肯定不是中世纪。由德国艺术家在十九世纪中期生产阿尔弗雷德·林里尔(1816-1859)来自陪伴的诗罗伯特重素(1805-1852)Auch Ein Totentanz.回忆早期的死亡类型(特别是HANS Holbein的版本)但是将其更新到十九世纪。它采用高度政治化系列的六个木刻的形式,说明了革命的危险。在1848年期间,流行的呼吁和民主革命在欧洲传播,这一系列显然是为了应对革命情绪,特别是艺术家居民的德累斯顿中的1849年5月起义。1该系列似乎与死亡人物的根本保守和反革命,故意误导劳动人民相信他们正直受到委屈,激励他们反叛,然后将他们带到军队中的士兵和他们的死亡。Despite some scholars now arguing that this counterrevolutionary message was not the artist’s intention, the series was apparently wildly popular with conservatives and those opposed to revolutionary republicanism and it was reprinted in huge numbers across Europe and was even used in schools as a warning to children against radicalism.2

故事告诉Auch Ein Totentanz.大致如下:死亡,穿着读者会被认为是革命激进的讲述的外套和帽子的讲述风格,被视为骑入一个小德国小镇。他在小酒馆前面设置了一个摊位。小酒馆墙上的海报承担了革命性的口号“Freiheit,Gleichheit,Brüderlichkeit”(即Liberty,平等,兄弟会)。通过持有司法级别的错误部分,死亡将“符合”众多,相信工人的粘土管道重量与国王的王冠相同。然后,他将人们带来反叛,挥舞着一把剑标记为“Volks Iustiz”(人司法)(人们正义),然后才能在继续举办他持有Red旗帜的路障,并且随着工人被军队射死。The series ends with Death on horseback, crowned with triumphant laurels, surveying the carnage, accompanied by the text “Als Brüder alle, frei und gleich” (i.e. All as brothers free and equal) linking the revolutionary slogan of earlier with the traditional Dance of Death theme of equality in death.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您可以阅读更多关于死亡舞蹈的信息在我们的网页上

参考

1Albert Boime(1991)“Alfred Rethel的反革命死亡舞蹈”艺术公报73,4。

2彼得普拉特(1986)“1848年的德国革命和雷克尔的死亡舞蹈”跨学科历史学报十八,我;和保罗高盛(2012年)阅读维多利亚时代的插图,1855-1875,木材房的赃物(Farnham:Ashgate,2012)p。46;有关替代意见,请参阅Albert Boime(1991)“Alfred Rethel的反革命死亡舞蹈”艺术公报73,4。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的)

谷歌照片

您正在评论您的Google帐户。登出/改变的)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的)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的)

连接到%s

%d 博主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