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目牧师詹姆斯·麦克马尔兰,叛逆的牧师

客人博客文章由Olivia Howarth,数字保存实习生与SCA开放苏格兰的档案计划

UGC224-1-8-1_GLASGOWUNVERITYDIVINETYHALLFINALYEAR1908-1909(C)

Rev James Macmorland(右下行,右图2)[UGC 224/1/8/1]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一直很有特权来编制詹姆斯·麦克马尔兰牧师的论文,他是格拉斯哥校友大学。1909年,毕业于神灵学院(在我开始自己的本科学位前一百年),麦克马尔兰开始作为苏格兰教堂的职业生涯。该系列具有他的教会和军队记录,照片和学术证书,但其中一些最突出的材料是他自己的着作。他打算发表的自传,包括他的服务和灵性的积极生活。特别是,他最早的自传写作是法国高地划分的伙伴,为他的二战体验提供了洞察力,偶尔会与Pathos和PlaseSness Tinged。

在占据他的第二部之后不久,MacMorland加入了皇家军队医疗兵团(RAMC),并在Salonika服务。他对疾病后急于回家的描述,帮助他的家庭长老会,从一开始就建立了他的声音。

我有不寻常的特权,通过在广泛的阿伯丁口音中宣布的地狱中,在宣布宣布的情况下,有一个不寻常的葬礼安排:“但是,土地上有七只驻扎八游人!”这有助于我的恢复有点[...]

从岛屿中的妻子的妻子的妻子猎人 - 布莱尔的访问,[...]将我的名字作为家乡的家乡,并说服她的丈夫让我暂时离开家,并拥有收集了一个不合适的制服,以取代我的医院蓝色,我抓住第二天早上为马赛留下了一艘休假,勉强错过了港口外面的U船。

UGC224-2-7_(a)_title页面裁剪

Memoirs的标题页[UGC 224/2/7]

已完成另一部长为另一部长提供教区的安排,MacMORLAND等待部署的指示,但没有来。联系政府,他发现他从Salonika搬迁未来,无法提供在医院举行的医疗记录,他被命令为培训新招募。

在他的任命中作为牧师抵达时,它并不久,但尽管船长的高级队伍,但高级官员的分歧仍然会出现。他描述了一次,他重定向救护车,以帮助男人在他的照顾和狭隘的庭规武术中。

Col.Rorie的其他业余爱好是音乐。他写了几首歌。我让他主持我的音乐会,他接受了。然后来我的主人。他用“lum帽子想要的克罗尼克的克鲁尼克”的有趣标题写了一首话语歌曲,我把它沉迷于Col.Rorie的巨大喜悦,谁忘了所有关于法院武术的人。

Macmorland在战争期间的活动叙述了他的活动,以及他与更多高级官员的互动有助于了解他对军事交叉建议的一些不寻常的注释。他被拒绝了十字架,违反了规则,不止一次,但似乎没有弊病或后悔他的决定。

与此同时,我已被推荐为M.C.,但我的“犯罪”在途中站立,最终他们颁布了妥协奖励“发货”,我珍惜来自Salonika的另一个犯罪表。

UGC224-2-5_RecommendationFormilouract_(a)

军事交叉建议[UGC 224/2/5]

作为Cataloguer,这些论文提供了对进步部长的生命和工作的有趣洞察力,并令人兴奋地努力。幸运的是,这种独特的声音现在被归档,并公开访问。

了解更多james macmorland james james在大学故事,或访问档案学习Rev James Macmorland的论文,1886-1975,部长和牧师的牧师。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3回复

  1. 非常有趣的帖子。但是,ramc =皇家军医兵团(不是'军事')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的)

谷歌照片

您正在评论您的Google帐户。登出/改变的)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的)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的)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